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電髪記

我嘗試過替許多朋友造型
也嘗試過替許多朋友化妝

純粹個人喜好所以幫忙

這一次我嘗試替娜姐美髮
把一頭小卷髪梳直成為一頭直髪

其實變直髪不需要一點選擇離子燙
選擇利用梳直藥膏再來進行人工處理就可以啦

既可以讓頭髮變得直順也保持頭髮的蓬鬆度和顯得自然~
重點是價格也實惠許多 :)


雖然過程會碰到小釘子
但是依然完整的結束所有程序

頭髮直了
髮質需要好好保養一番了

這一次的經驗
讓我賺了很多 :)


各位,要染髮電髪化妝都可以找我哦
價格超優惠的~
呵呵

若是有興趣購買美髮/造型產品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針對你要的問題選擇適合你的產品 :)
(例如蓬蓬水,蓬蓬粉,護法產品,迷你型夾直器和迷你型玉米夾)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利用梳直藥膏再來進行人工處理"?
什么是梳直藥膏?哪里有的买哦?想请问如果是自然卷的呢?也是能用梳直藥膏吗?之后的人工处理又是怎样?

Unknown 说...

就一些電髪的藥物啊~
一些美髮店批發的都有啊~
若是一般普通的小卷就可以啊~
若是很嚴重的就考慮離直燙咯··

利用適當的分量和力道在分配不同的層次不停的梳拉··

BON 说...

其实不耐。。
你可能做的是洗直吧。。
而且很伤发质。。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