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自嘲ing...

窗外面天亮了房間還是有點黑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
持續徘徊在這氛圍深感狼狽

今晨起身一切已成昨天
  甚至突然覺得自己之前是多么的愚昧
坦然的面對這一切我才發現我是多么的膚淺

拉扯的這段日子里
全都是虛榮心作祟

如今解散了同時也感覺自己解脫了
松了一口氣此話現在用上了呀

“敷布其义谓之赋”
不錯嘛。我也懂得鋪陳了

低調這段時間就是懂得會有這一刻
就算再狼狽也不會讓他人輕易發現

好聚好散這回顯得特別簡單
因為我懂越拉扯就會也纏綿難受

始終我過不了自己那關
因為我比誰都還要好強

這不是我要的天堂……





這回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邪惡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