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分享-Cleansing Express卸妝潔顏 2合1~ ❤

愛漂亮就必須比別人付出多一倍的時間來打扮自己
因為你必須提前準備化妝
也必須再花多一些時間卸妝

化得漂亮可以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但是回家卸妝就會深深覺得累得要命

但是卸妝是必須的
卸得清不清潔更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

聽聞卸妝油卸妝力很強
我也嘗試過~
但是對油性肌膚的我造成皮膚傷害
用後黑頭痘痘都會再隔一天就跑出來
直到我發現這膠狀的小玩意就解決我的困擾啦~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們介紹擁有這功能的卸妝品我都會呐喊說我好想要~
終於在不久的之前給我找到啦~

在這裡笨迪要和大家分享這款卸妝潔顏2合1的產品
“Cleansing Express
Cleansing Gel
All at once in the bath!”
這是他的標榜
很吸引人吧?

屬於非常方便和溫和的清潔成份真的很討人喜歡
使用方法很簡單~

首先先擠出適當的用量在手心
然後加適量的水(大概1/2比例)

 把手上的凝膠包裹全臉,雙手不停地移動讓水和凝膠融合

 過一會感覺凝膠開始變化跡象就可以開始用水清洗乾淨啦
同時也無需再洗臉了~

笨迪小叮嚀:
圖中小紅色的地方要多用心清洗哦~

 簡單的幾個步驟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呢...???
 而且在價格方面也很大眾化
 市面上許多地方都可以找得到哦~


這牌子的專屬網頁
 聲明:全都是日文~



笨迪使用心得:
一開始用會卸沒有東西的感覺
但是習慣和使用正確方式后就覺得卸妝清潔效果很不錯
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由於我個人的因素,我還是會在用洗面膏清潔多一遍
純粹來讓自己更有安全感
同時省下許多化妝棉也很環保 :)



欲遊覽更多分享篇請點擊☞笨迪の分析篇~❤

4 条评论:

baby bunny 说...

在那里可以买到啊~~~~

Unknown 说...

在Watson+SASA+guardian都可以找得到~

BON 说...

真的很好用。。
不过卸妆水比这个好用吗??
我刚买这和很快就要用完的感觉==

Unknown 说...

呵呵
其實藍色水的夜很好用哦
蠻不錯的
我也有嘗試過。很溫和
你也可以試試看哦

這用量的確是大一些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