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難得の10×3

 沒錯~
今天是千載難逢的日子
10.10.10

在我家鄉這裡有18對新人在這日子同時一起舉行婚禮哦
愿他們幸福久久

然而我家卻沒水
整個人大傻眼
髒兮兮的去阿姨家借個方便

過後就和姐姐&表妹們一起出街啦。
Sunway Carnival
慶幸沒有遇到熟人
因為素顏+ 邋遢

SASA太強了
不出20分鐘就讓我和姐姐刷了RM300++

過後就去Just PIZZA 享受下午茶時間
因為在Takura的部落格看他介紹后一直讓我很想嘗試
 環境與氣氛一般啦

我姐+表妹
燈光就蠻贊的說

 可愛的小妞在點餐

 個女人種年齡階級
XD

鬧著的同時食物上桌啦~
 
Just Pizza推薦的Special Just Pizza
其實味道一般咯

 
大蒜麵包
贊!!!

 加上蛋糕真的有如貴婦般的享受
呵呵

女對

吃完后就跑第二趴了
JUSCO
閒逛了下就準備閃人了
 
閃人前也還跑去買【士林】的甜不辣
 
其實之前那餐還沒完全消化的說
這小食后需要很多的飲入很多的水分
熱氣丫

回家啦~
今天真是大豐收
同時荷包也大失血啊~

這些都是在SASA買的其中一部份
其他淩雜的還沒入像

這次買進很多新產品丫
準備分享我的用後心得啦




各位,敬請期待吧~
呵呵










心裡在想說……
FirmUP 一定要讓我皮膚變得更美更白……

2 条评论:

Chuckie Cotton 说...

SASA 就是这样。。。进去一下就完了。。

Unknown 说...

呵呵。對啊~
但是希望那個喝了真的有明顯的效果~
我要白~~~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