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享受的時光❤

下午時刻
你最享受的事是什麽?

對我而言
現在是我感到最快樂時光

和朋友在一起泡在餐館哈拉聊天
雖然沒什麽營養

但是學生時期就是應該這樣混日子吧
XD

就這樣
享受你們的週⑥吧~

Bye~
 People~~~



外加前夜自拍短片:)

5 条评论:

Min Er 敏 儿 说...

很搞笑~>.<

Reachel ♥ 说...

我不停的在笑><
很想打你們!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min:是很噁心~哈哈

reachel:來吧~哈哈

Reachel ♥ 说...

哈哈哈哈,上傳多一點Video :D

Unknown 说...

我會的~呵呵~~
我的臉書也還有
你可以去看看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