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很快乐 :)

六月一号快乐

在新的一个月份里
真的不得不快乐起来
:)


各位爱人们,安心啦
我现在很好捏


搬了新居 我很开心
环境优美 空气清新 好地方

学习用夹直机电圈 我很开心
有点新奇 很快上手 效果不错

吃得饱饱 我很开心
使命塞 使命啃 胖了自己负责

收到喜欢的信息 我很开心
铃声一响 窝心满满

自己上学去 我很开心
音乐陪伴 让心情沉淀

花花小钱 我很开心
名牌包包 是我最爱

我一直懂得快乐由自己决定
只是吉米偶尔失去坚定

书上写着
当我们改变不了一个环境  唯能让自己适应一个坏境


同样的道理
一个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只能去释怀它

其实

我要的很简单
是外界把我给复杂化

一点小事物
就可以让我很快乐

一些小快乐
就可以让我很感动


智者们
别愚蠢的注视着那光鲜华丽的躯壳,忘了内在的纯朴


把生活排得满满
我相信那会是充实的快乐


接下来的生活里
我相信我会很快乐

我还活着
就该尽力的去快乐


就该为自己负责
………………









3 条评论:

ChunPhenG 说...

加油啦~^^
支持你 @@

【肯尼】 说...

thats a good thing~
=]

always support u ya~

Unknown 说...

thanksss you all :D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