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六の忙碌··

 不知覺的2011過了大半年了呢
這年頭算是過得蠻充實的

尤其在這六月里
因為這六月裡頭我每一天都在活動
除了上課之外我還得兼職
所以每一天排得滿滿滿

我的兼職工作很好玩
同時也蠻累人的
此話何解..??
看過照片你大概會略懂
:P
 美女同事
 我可愛的上司小新
 我們是號稱粉嫩男孩 Kiehl's Boy XD
 主要工作就是幫路人們做皮膚測試
解說膚質狀況
 然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①:小帆老友
 ②:蘋果姐姐 + 倫倫前輩
當然與人拍照也是我們的工作之一
:)
Pavilion Kiehl's短期調動
希望各位注意到啦

每週五六日各位可以來Pavilion光顧我丫

說真的
我發自內心的喜歡
Kiehl's Boy這份工作
=)

無奈的是六月裡頭也頻頻見血 :(

我是一名學生
當然
我也專注于我的學習生活
並沒因兼職而荒廢學業滴 
:3

學院在這月份開會開得頻密
聽課時間也用了蠻長一段時間
 聽著 Miko Au 的剪髮基本學
 院長也現場示範剪髮
真的愛慘他那一句
潮流瞬息萬變 風格卻是永恆
 
 然而這月我也與我的小白相見
無厘頭的來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是沒錯
但他們是在替心靈洗禮

 一遊戲 一啟示
我在市場學的課程裡頭學會了不少東西
 有些寧靜令人疙瘩
精神壓力會令人窒息
 與Clinique的上層們開會
還是身平第一次的說
同時也在會議裡頭見到已畢業的學姐
 然而明年新人開會也會有我出現在裡頭?!
哈哈
專業彩妝師氣勢真的非凡
同時也利用放學后的時間趕緊把新筆記給好好整理與溫習

除了 上課 開會 實習 測試
我也開始參與校園宣傳活動

說真的,重返校園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也很感恩第一批的宣傳活動有份參與

…………




一個月短短的三十天
我嘗試許多以往沒嘗試的
也見識了很多新會所
……

同樣的
一個月短短三十天
我看清了不少的面孔
也感覺那真實的變動


才那麼一個三十天
心靈仿佛有了些領悟


此刻我納悶了
怎麼一個月才有那麼短短的三十天呢
嘟嘴ing...



是時候和  忙碌の⑥ 說聲再見了
因為同樣充滿挑戰和充實的 幸運⑦ 在迎接著我
說真的 我看見了呢~


替這半年來個小終結
我也問心無愧了
媽,相信我
我一直努力證明著
爲了當初的自己 也爲了爭口氣
請您放心






尋尋覓覓的成長期
我一直擔心自己會因城市裡頭的美而心也變得特別野
然而如今的自己正在學習活在這生活圈子裡頭努力的讓心變得更野

………………

2 条评论:

Nathan 说...

好感觸的一篇短文。 七月也要加油哦!;)
一起成長吧,小帥哥。

Unknown 说...

謝謝你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D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