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So Bad

我的天 開始變
我真的累翻了

真的好可怕
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

一早醒來 心有餘而力不足 的感覺
so bad

空肚子上課 很不舒服
so bad

走路 差點頻頻跌倒
so bad

今日吸收能力有限
so bad

連續考試都 肥佬
so bad

頭皮敏感變的更嚴重了
so bad

脾氣越來越暴躁
so bad

還有什麽是 so bad 的呢
...
???

我不知道

真的該檢討

更該收斂一下了

我想最快的方法就是好好休息
請個假 解解壓

今天得知一個很不錯的消息就是
" You are already subscribed to an unlimited data plan "
Not Bad
我可以放心的無限量上網啦

更開心的是
要回家鄉 和親友團去度度假了
這點還真的值得開心的
:)

今天的所有so bad是時候要掰掰了
我要睡覺好好休息了

補眠后
再向新的一天好好衝刺了


愛你哦,吉米
晚安

這時候來首
林宥嘉 - 想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