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寿之序



昨天在距離國王生日倒數是 0 天

今天所有人都很禮貌性的很溫馨的
對我說聲
 

笑著回應
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對著筆電
看著那網絡世界
留言短信都在今日全不間斷的洗刷我的頁面
我還一個人的對著部落抒寫
有時候 有時候
朋友再多也不夠社交網絡多

…………

該怎麼寫
國王生日要分很多篇
因為還沒酒醒的自己頭痛啦

但但但
已經隔了一夜
我還在沉溺于
我為愛瘋新買的海綿寶寶套
喜歡喜歡


餓了 渴了 快暈眩了
壽星公要擱筆了

但再透露些些
國王換髮型了
:D









To be Continue...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