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们都傻

也許你忘了 但我卻如此的記得
也許該忘了 但我卻依舊想起了

也一段時間了 
我怎麼還是感覺一絲難過

應該笑著的打著部落
但心情卻如此失落

我承認我總愛庸人自擾
因為我真的眷念在一起的微笑

年紀也不小了
為何還是如此傻瓜呢

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好多快樂等著我去尋獲
好多的人也等著我遇見
不是嗎?

年少輕狂
我怎麼就那麼執著

也許太容易放空了
所以總是不小心的在沉默的瞬間里思念你了




很想說我想你了
很想問你最近過得怎樣
很想像起初認識的那模樣
更想知道的是





親愛的





我就快生日了
你是否記得
…………


生日快樂
我應該認真的去快樂

別想了
Emo太多對彼此也不好的


國王笨迪,發洩完畢了
微笑吧
:D

我們都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