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寿之聚

隔了很久我才把这篇给PO上来
原谅我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在忙

但看到这里
你应该发现国王的蛋糕很漂亮吧?
呵呵

是我的最爱的王冠
^^

7月24
很开心与以下几位朋友一起度过






开心耶
第一次喝到大奶茶
是属于自己生日的大奶茶
在那一天啊
就无声无息在我毫不注意的那瞬间
就过了12点了

19的一天
圆满落幕啦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我很感恩也很感激

在这里让各位看看我正在打部落的模样
哇哈哈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晚餐却是寿司小盘
但却饱得不像样
面膜慰劳累了一天的肌肤和自己吧

晚安

时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