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寿之礼

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我也漂流了幾個地點
結束了一段實習經驗

但我還是要在這裡分享生日那天收到的小禮
最難得 最珍惜的是以上第一張生日卡片
是我表哥從家鄉寄來給我的耶~
郵差大叔來的時候我不在,只留下一張紙條叫我去郵政局領取
我就花了十五零吉去領取
但是表哥的心意我收到了
很感動也很感激

POLO 2號 男香
真的很香 而且味道很持久
我很喜歡也很滿意這味道
香奈兒也暫時擺一旁了
呵呵

兩種小品連串成一張四個圖
逗趣卡片 有逗我笑了起來
和上一張表哥寄來的完全不同風格
然而另一小品就是下面這小東西
X-mini 小喇叭
音質很贊
而且它是大紅色耶 
愛慘
但是送我這喇叭不懂是不是意味因為我平時聲音很大聲還是嫌我是喇叭
呵呵

喵喵①

喵喵②
兩隻可愛的小圖意味著朋友的祝福
喵喵 
:3

Happy Birthday To Jymmi Tan
很漂亮吧
我的王冠蛋糕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蛋糕
真的有給我驚喜也有創意哦

我是國王

過了生日那幾天
我很謝謝在異地時候還有朋友替我慶生度過
生日歌響起那一刻我真的有雙眼睜大哦
有用心 有驚喜
謝謝你

這是朋友自製的生日短片
有時候 有時候
一位真心的朋友就很足夠
但我很感謝上帝賜我遇到一些彼此珍惜的魔力朋友

這是慶生的時候

今年的生日
我很開心了

謝謝每一位陪伴祝福的朋友

我愛你們
Muack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