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Day Out :)

好久 好久  好久 没有那么样街出
只能说现在真的是开始
贵人事忙
哈,开玩笑

这一天 跑了很多地方
买了却只有寥寥无几
难过 :(

感动了 终于为眉毛上色
哈,这是我在Sasa买了
KISS ME 染眉膏
选择了深色调的 效果明显有些低调
Tea Tree Oil
Blemish Control Paper Mask
大家不妨买来试试
打折后超便宜

Mid Velly的SASA全面大打折耶
其他分行我不清楚
但大家可以去那边寻下宝吧

還有在Pavilion的Pakson買了這新玩意
 ORGINS Out Of Trouble
专门针对痘痘问题的面膜
希望 祈求 效果要是赞的
因为之前在微博看见大S强烈推荐
所以就买来试试看吧
大马要价RM100
 店家送出小赠品
保湿霜+抗黑头粉刺面膜
这些小瓶装的东西真的很可爱
 BOSS
嘿嘿,这是我的女香
谢谢我的同房室友相赠啦~
真的是今日意外收获啊
最后和大家分享这礼券
Pakson买一百令吉回赠十令吉礼券

说到礼券这玩意
顺道和大家分享明天起连续一个月的时间
只需在Pavilion,KL
消费满RM300
就可携带收据到3楼大厅获取
免费化妆美发服务
化妆M.A.C
美发MIKO

然而在这来临的周六日
我会是那边的美发师之一

有兴趣的朋友就消费后来找我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