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Levain‘2011

藍色星期一 。是雨天

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我想已經是雨季
我想起了 雨愛 這首歌。

今天我和兩位可愛的化妝師朋友有個約會啦。
雖然這次的相聚裡頭我話少了些
但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再次見面。

這一次去了 Levain 共聚晚餐
 餐單這設計我喜歡
Alicia Tan ❤
Miss QQ ❤
 Q與蘑菇意大利面
當他們開動時我依然還在繼續的拍 :D
穿著校服趴趴走
真的會害羞 
我愛這家的蘑菇湯了,超濃稠的
蘑菇很多 很有口感 又不會有易膩的感覺
經由QQ強力推薦的海鮮意大利面
蠻贊的 給力!!
因為我很少會選擇海鮮口味
(因為擔心不新鮮之類的問題)
但是這家的海鮮真的是超新鮮的啦~
而且拌料都很特別哦~
 除了正餐之外也有銷售些麵包 蛋糕 的小甜點。

說真的,環境真的超漂亮
讓人猶如貴婦般進食著

而且重點是
價格都是中上。
我覺得很公道啦~

就說快不快的 說慢不慢的
吃完 哈拉
我們就留下著殘局離開啦
下一次,我還會回來。

1 条评论:

siew hooi 说...

机会来啦!!!
免费体验90天网络系统。。
让你轻轻松松过日子
>>http://siewhooi91.weebly.com/
命运掌握在你手中。。
千万别错过!!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