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My LOVE

 Slide to Unlock 
than you will Know more about Me
=)

久違了 親愛的部落格
不是我不愛你 是那程序無法讓我發新帖子了呢
在Pavilion Shooting時遇M.A.C更熟悉了

Pavilion 六樓開了個日本小館,迎進許多日本品牌與小吃
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
這照片 我好喜歡

過了一段時間 老友們還替我慶生
有生日歌耶,超感動
:)

嘗試了這個 Share Tea
嘿,這與最近很夯的那奶茶不一樣哦
可以嘗試丫~
港星曾志偉強力推薦呢 ..!!
前陣子說過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然而前天一看就看了
Transformers
不不要壓抑 因為我自己也難以置信
 肉骨茶,好久沒有吃那麼……
道地味道的小食了
其實有開心
國王開車
在首都開車還真的是第一次呢
有小緊張 和 大興奮
可是技術卻明顯有點笨拙的說

 忙忙碌碌的這幾天
我好累
想哭

今天放學回家,突然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忙了忙
卻不可以停下來
接下來
又要開始與自己展開一場拉力賽

我得好好為新挑戰做好準備

親愛的,你要好好的。

走著走著,忍不住拍下這一幕
小孩 多讓人羡慕
童年 多令人回味

此時的我,有小感觸。

兩張手機照片做比對
電力明顯下降 心情也隨著影響
只能說越夜越憂傷
今天一直重複聽著這首歌
我想為自己補充一些正能量。

My Love
我想要的是什麽
你懂不懂?

一首好歌
田馥甄 My Love



今日牢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