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七夏。

其實一直覺得很久沒更新部落格
留下繼續關注的也寥寥無幾
但再懶的我
也堅持繼續要寫

 這個夏天
我在學期里請假回家去Langkawi和家人度假啦

 陽光 沙灘
我 選擇 不逃亡

 美景當前
無法再計較是否曬傷或變因此變黑
我 享受其中
愚人的鱷魚池
我 汗流浹背
但摻雜些 歡笑

 左打右 東打西
這小罐子裡頭什麽打什麽
誰人懂
 好奇心特強的小孩們沉溺那瓶瓶罐罐的小物體裡頭
法國人的那一家人
我們也給予彼此微笑
不管 美國 中國 韓國 哪一國
我們還是會說 歡迎來到大馬

由古至今

大樹底下是人們避暑好地方


那時笑著的大姐
現在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復古小物讓我眼前一亮
深深覺得值得收藏

水底世界
企鵝可說是最熱門

巧克力 讓我致命
身材走形 還是 皮膚深受打擊
我不在意

 那天空
雄鷹橫行

我們在小船裡頭顯得格外小心


短短的兩天一夜裡頭
我拍下許多照片
射下許多回憶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都在臉書裡頭
看到這裡的你 有興趣的你
可以點擊這裡 


翻看一切的照片
大姐都各分東西
全往夢想前進
我不得不感慨
真的想念了
……

過去了
那畫面與笑聲不斷的在回憶著

原諒我
在這七夏的今日
我感傷了

……

4 条评论:

tongtong 说...

图片风格不同了。赞。

别感伤。

说...

拍到好美哦~还有的脚的纹身帅哦

aManda 说...

like those photos......super nice...^^

Unknown 说...

給 tong:對啊~手機下載新功能所以嘗試新玩意~

給 天空:謝謝啊~ 紋身你注意了哦?呵呵~

給 amanda:thanks ya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