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這一切是災難··!!!

一開始
這照片
就是災難



這個月的開銷
真的大得可怕
對我媽而言那是很大的災難


越來越慵懶了
這樣下去真的很不行

我和自己說過必須趕緊把自己的進度給趕上其他同學才行

真的蠻累了
什麽都要最好才滿足的



最近的生活真的越來越繁忙了
時間排得滿滿的

有點喘不過氣
我想休息
……

好想就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

但我知道不可能

一至五
上課

六日
上班

是充實的
同時也真的很累人
但我還是要感恩


要競爭才會進步
?

我之前說過
良性競爭是好的

但什麽時候開始
這競爭性怎麼越來越小心翼翼的了
這真的是大災難


說來說去
最大的災難還是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


現在的臉好可怕
爛的可怕

紅紅一點點的
不懂的人
還以為我有皮膚病了呢

無聊人的攻擊
我是聽進去了 同時也放在心上
對自己說
這短暫性的忍辱,爲了就讓對方等著看看
本爺最後會變得怎樣


災難的皮膚
讓我失去了那自信
做什麽都提不起勁


美容后的紅腫真的是天大的災難
希望趕緊復原
好讓我這週末上班有個交代
……


親愛的皮膚
我為你盡心盡力
你可要爭氣


上課 考試 實習 
思考 設計 評比
上班 鬥志 斗麗

美麗的外表 真的會為人帶來好處



恩恩
這一切災難
我要努力面對

爭氣!!!!!!!


心裡還有個災難
也是種遺憾

那就是

看中的這龍貓寶寶好像就快被人購回家了


其實
我真的很想擁有它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好像看到一开始的我....可是回想自己花钱来这里学习...就其实真的应该去努力...:)....而且学越快...就可以把剩余的时间去学我们没有学过的东西...对吗?
而且也能更快地去接触外界...让自己能有更多的实习...也对你以后的工作...还是其他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想想正面的...好的一定多过不好的...
周末工作...你能为自己赚取自己的零用钱...而且你更有一种''力''去努力追求你想要的东西...对没...?
知道你在徘徊两样...可是最终决定还是自己...
但决定了就不要后悔哦...:D....
我的建议是...包包一直会有新的出现...也会有sales...
但龙猫...会一直出现...但价钱会一直增长...:)....
顺其自然....hehe...
我们还要为11月努力叻....不要那么快就垮...==.....

Unknown 说...

話說

你是


阿金哥 :P

匿名 说...

....:D.....聪明!

匿名 说...

加油。压力=动力

Unknown 说...

謝謝阿金哥

另一位請問你哪位==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