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倆心。


那時候的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質疑
只是太年輕快樂和傷心都像在演戲一碰就驚天動地

這個夏天我和你都在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現在我們還在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


就那麼未滿二十四小時的一天
我的思維瞬間清晰


原來多看多聽多學這原理在愛情里也不例外
只是我把愛情看成太過理所當然


原本以為的模式出現錯誤
我們都以為沒什麽的得過且過的變成精神上的束縛


奪眶而出的淚水并埋怨不了什麽倒是學會反省
倆人之間有什麽是不行觸碰的點
其餘就該學習接受


忍耐與包容都抵不過一個接受
那是我昨夜以後才真實體會

忍耐久了會累   包容久了會崩潰
接受以後什麽都可以自然不去執著
至少在我個人的思維裡頭是這樣覺得

我試過學習接受
一部份一部份的我真的比較好過
只是還來不及接受那所有
這時間裡的疙瘩讓人瘋狂


嘴角無法上揚
但卻總是偽裝回答我很好

心跳著 也揪著
一個人在難過的時候真的呼吸也會痛

想逃亡  想停留
像個小孩子般的恐慌
……



我沒有家,你卻可以讓我忘了我在他鄉。

我把心給你,緊握在你的手心里
只是我們愛得太過自己 我們愛得太過用力
心碎了,弄傷了自己也傷了心
……

但是
我遇上的是這樣的一個他
壞了第一時間不是丟棄而是修補
事物如是,情感如是
倆之間如是
……


反復思考自己的想要
把所有執著卸下心房
他並沒觸碰我那未能觸碰的界限

只是那一切就是他
我的肥


那一次的磨合
我們說好走入彼此的生命參與彼此的生活

這一次的磨合
我學會要接受那真實的彼此和彼此的真實


其實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們都承認這時候誰都不想離開誰


只是一夜過後的那最真實
他,還要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