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忘了 | 比較愛。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有共識和共鳴
若如果就連這最基本的都沒有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走下去?


愛是挺麻煩的
那麼說是很苦澀
但世上所有的人都沒則…


一個人的孤單
我曾經體會

兩個人的習慣
比較難磨合


原來不愛說 以為你懂的
每次說著說著 都是我在哭的
我檫幹眼淚慢慢習慣沉默
朋友聊著我總說一些別的
……


起初的苦澀我都接受
磨合期的難過我撐著
現在的拉扯我無言了


這樣說不是你的錯
是我還不夠成熟
所以讓彼此的關係如此緊繃


將心比心的
我已經自我放棄
已不奢望你會懂我
哪怕像個朋友般的心有靈犀


很多的爭執都很可笑
一些小事情疏忽習慣都讓我面臨崩潰
這樣下去怎麼辦

如何
如何

不去想 不去問 不去看
然後釋懷呢?


他的世界很大
但我沒有因此變遼闊

這圈子太多灰色地帶
太多的人都陷入其中

過去式終究是過去
我坦然接受

現在進行式的倆
我清楚明白自己身份

但未來可能
我無語置評的停頓在當下

你開始學會哄我
我還不確定自己停留多久

你並不懂我第一感受
事後的每個對不起都讓人會更難過
然後要我第一時間接受

我還沒看透
哪個時候才是到了我們的盡頭

沒兌現的承諾 傻瓜才當溫柔
我好難過


難過的時候 還假裝笑著點頭
你并不懂我



我忘了保持微笑
我想我不會愛卻陷入比較愛的尷尬
……



寫著寫著
電話想起了

聊著聊著
真的又是關心著我們倆

跌跌撞撞兜兜撞撞一樣的傷
電話那頭的萬阿比說這段愛情應該提早告一段落




也許是時候 也許不是時候
也許很多思維夾渣太多情感
也許有些事情真的需要在某個時機時的衝動




這時候
我必須馬上停止這篇部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