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倆の歡。

 話說,
這照片的確有裝可愛的成份在……
因為對比一下的照片明顯有落差~
啦啦啦~

 上個週末很樂活
我倆去了雲頂走走
我喜歡那冷冷的天……
倆的披薩午餐
雖然蠻常聚在一起,但這一次實在難得 TT
每當決定外出透透氣時天宮總是不作美
雨天。戶外遊樂園暫停營業?!
所以上面的圖是一張無奈和一張發瘋的嘴臉


在這情況下唯有倆人的自得其樂
 不停的拍
此照要純粹要表達由下往上拍我的臉還是瘦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還有有一個這樣的怪咖來陪伴
雖然有時候的他真的會有些讓人無法招架……

夜雖然漫長,但對今天的我而言顯得有點短~
一部電影的時間,你可以中途離場多久?

原來準備驚喜不簡單
第一次的籌備顯得有些不堪
然而驚喜本來就是充滿事與願違和狼狽?!
他是這樣對我說的~

我不明白爲什麽修好的筆電會在這時候總是當機
影片集來不及處理
我不明白為何同個包裝裡的氣球會大小不一
吹著的氣球一不經意就會爆掉
我不明白為何冰淇淋蛋糕奶的時間短得和店員和我說好的落差那麼大
打開瞬間我也“驚喜”了
很多的來不及招架
我現在都不在乎了
因為那一夜已落幕……

 一個人在空曠的酒店房裡頭準備的當下還真的會有些害怕
但時間的催迫讓我當下沒顧慮那麼多
只知道一直被氣球爆打自己嘴巴

準備那時的心跳和汗水
我終於體會

 雖然這張有點顯呆
但就是大愛
心形蛋糕選擇黃色,象徵他的顏色
融化的表面仿佛告知彼此的心依然熾熱
王冠型的手工生日卡片純粹想要自戀的想說我是王子
書本,全因我們都愛文字
透過書寫聆聽彼此的心聲?!
雖然真的有點難維持這習慣


 夜很長,是我們把它給縮短
不是單方面的問題而是兩個人的溝通。

 在一家情調不錯的餐館用餐原理上應該浪漫
事實上卻十分沖忙十分不爽
還算理智的,這一天什麽都不可預算
只能什麽都要禮讓
不管途程長短
兩個人在車的時光就在照相紀念
仿佛那天看見還可以感覺當下的愉悅
……


然而一切的一切
最終希望得到的回饋其實很簡單
不就是
一個微笑,一個謝謝和一個擁抱
……

一夜的狂歡,一夜的落單
請了一天的假就這樣結束
短短的行程身心竟可以如此疲憊
但算是滿足

有些反應,讓人顧慮讓人懷疑
一夜后留下的會是什麽...???


在這裡還要為已過去的說聲
祝你我生日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