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寂寞。好了

13.11.09 ...
星期5的陈先生起得特别早
也不懂为什么一起身就睡不着
可能一心想着出街吧~
墨墨^^

上上网。听听歌
双脚还是不听使唤
坐不定的说~~~
一个人在家
闷坏的说~

很无奈的就提前去大头家啦
因为约好一起看戏的说

准备到一半被她妈妈呛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哭笑不得
“你们两个打扮到酱是要去卖啊?”
不过没关系拉~
习惯就好^^

好心情还是没受影响
wow...

3点多就差不多到达啦~
不过上停车场时好晕哦
怕怕>.<'''
电影院售票处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4点买到的票竟然要到11.45才有
没法啦~
一买到票我的TAKURA桑也来啦
7个小时都不懂怎样消耗~~
只好去找伦咯
去MCD38了1个多钟
伦回去做工了 我们也闪了

由于距离电影时间还有很久
在那边耗下去也不是办法
他就载我们出去吃咯

毛毛雨的路上
我好冷
同时车里的气氛也一样
怎么了=='''
好静哦。好紧张 ><|||

我也忘了那家店名叫什么了
只记得是台湾xxx之类的
由于没有和大头太多合照啊
就只好分享他的影片拉
取之takura手

吃饱后就很急着闪人
因为在那边很不自在
原因就免说了
XD闪人前3人合照张


吃饱我们就暂时回他家啦
进到里面大家都很自然的讲话音量调小了
很奇怪咯
房子灯光很棒啊
拿起相机就是拍拍拍啦我们俩好像不懂出席谁的伤礼似的
其实少爷怕猫><
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这张家里是忘了开灯吗?takura~猫猫呢?这就是所谓的习惯咯~总爱在我们整理是偷拍

照片都没有大头是因为那时的他在
看书==

由于还有时间的关系
我们就玩起3人麻将啦
真的是10赌9输
讨厌~

p/s:我忽略了某人,惨><'''

又在车上
大家似乎都已经察觉异状
而我还傻傻的
一直自拍~~~我爱他
XD


去到电影院打算买些饮品进场的说
但是看到排队的人潮我真的选择放弃
幸好他有遇到朋友帮忙
快好多^^
4个数字却轰动全马
而且听到的评语都蛮正面的说
真的要好好去见识下
差不多有3个小时吧
我看TAKURA桑都快睡着的说
哈哈
不过真的很不错咯
就有感动也有耸动到
一时会湿红了眼
一时都快把自己的双手给搓破皮了
因为紧张的说
但是我也知道那傻佬看电影的时候会怎样的说
哈哈

14.11.09 星期6 阴天

剩下一星期的时间
我要好好准备上云顶做工的一切
完全都不懂应该带啥
但是
今天我什么都不管啦
什么事情都明天在准备吧

今天是星期6啊
我好想去CLUBBING哦
呜呜T^T
已有多久没有去了


亲爱的
在这短短的时间内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带我走。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我不怕。带我走
……

9 条评论:

i'm NaNa 说...

你要去云顶做什么工噢.?

Unknown 说...

对阿~
就在下星期~
哈哈

‖Bing* 冰 说...

哈咯 =]

陈先生
hehe..

路过此地。


我是新人
多多指教 :P

Unknown 说...

你好^^
也请你多多指教哦~~~

‖Bing* 冰 说...

你好2 ^^

不敢不敢。
嘻嘻

Unknown 说...

我也不敢当~
><

‖Bing* 冰 说...

我。
有什麽錯的地方就多多包涵囖~
嘻嘻
=D

Unknown 说...

啊?
此话何解??

‖Bing* 冰 说...

没啦。
乱说的。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