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原来

把头发剪掉了
头发也即将染黑了
已经开始沉淀自己小孩子的情绪

2009-11-21
我要像犯人般上云顶报到啦
终于……
完成家人们想要的
这次选择尊重家人们的决定心里有些难过
舍弃了与朋友相聚
面对着社会的压力
没办法
这次他们是对的

原来
我手心会流汗

原来
穿起西装的他很不一样
……

原来减肥不简单
原来我眼睛比他大
原来一样平的刘海可以变化那么大

原来一个朋友被伤了心我却无能为力
……

看你失落的脸,又再为爱憔悴
一杯又一杯只想把自己灌醉
借酒消愁不快乐
眼泪是你爱她的印证
想起昨天的画面
原来我错了

太多的负面,原来这次是真的
我的肩在你右边
让你把头低下宣泄你的泪
那瞬间
我能感受你的痛

原来最难过的表情竟是面无情绪
原来看着自己的好朋友伤心自己也会很难过……

8 条评论:

vivian 说...

手心冒汗不就不能分牌?
被爱情所伤是很痛~
哭出来能松一些~
他会知道你担心他的啦~
你和他都要加油啦~

Unknown 说...

对阿~所以我没有做分牌的~~~
恩~
我知道他很难过~

Unknown 说...

你11月21上云顶?

Unknown 说...

对阿~怎么了?

Unknown 说...

haha~
没什么~
只是那天我可能也会在那边 XD

Unknown 说...

哦哦哦~那么巧啊?哈哈

Unknown 说...

恩啦~
哈哈^^

вåвєJANET 说...

剪平很可爱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