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哭过就好了

最讨厌此时这种感受了
越解释越觉得心痛

我以为一步一步走就会渐渐走到最后
可是往往没有想过途中却已渐渐不见

这几天总是雨天
心情总是闷闷的
整个人越睡越累

是否我已人格分裂
面对他人提起你总难掩饰那喜悦
而在你面前却变得压抑而坏了情绪
是我傻得可以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了你是否会感到难过

我努力弥补自己所放下的错
可是一切已经改变
花别谢得太快
请你等等我

之前的失眠因为是想念
今天的失眠是因为难过
但是我却没有感到一丝后悔

爱一个人可以很简单
放弃一个人真的很慢难
如今我真的深深感受此话何解

记得当初你对我说过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
但是如今我们之间的问题是距离?
其实是缺乏勇气

而我说过
“如果这一切都只是梦,那请你尽早告诉我~至少我曾经拥有过快乐的回忆”
现在真的办不到
不是我食言
而是我们已不是一两天

只是在那字语里面
就已发现当初的感觉已走远
我们都看见结局在改变

电影院里面
我们肩并肩
太过哀伤的情节也开始造成彼此演变

在电话里面
只是安静的听我埋怨不再陪着笑脸

我将我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
总以为不去面对一切就不会改变

时间总是使一切变迁
但是至少此时的我还是保持那信念
坚决爱你

记忆有限所以会淘汰坏的
我会一直等着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