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ONE WAY

逃课


但是这次一逃就必须等到明年才能和大家见面了
考试最后一天在前2节就结束了
把空荡荡的考卷交上去后就把已经发霉的课本还给校方

时间不多不少的来到下课时间
在班上和同学们吃完便当我就突然想提前回家
我的两位死党当然送我到校门外……旁边的小出口看我偷溜走啊
短短的路程突然觉得舍不得
那是因为其中有1人说:“快点弄他,不然要等到明年才能弄了”
就这一句话
我被“欺负”啦~~~
那时心里突然有带不舍

好快哦~
又到年底了
这一年没想到我又挨过来了
其实除了发禁校方还对我们蛮宽解的
等候考试开始期间听歌自拍
这两个瓜有忍让了我一年~伟大~~~我有温书的!!!华文而已啦~
作弊嘛~当然每个学生都会有的啊~

就因为H1N1的开始大家都戴口罩,那阵子也远离我~
因为我病惨了@@
校园缺席人数爆增,老师都怕了学生
我也只好在未开课之前回家瞬间长长的刘海变短啦~同学们都吓一跳
评语当然也有褒也有贬早上10。45分
宽衣啦~
这校服要打进冷宫1个半月丫

一路上我都以最快的速度往前冲
不管别人怎样劝说我也跟着自己想要的去做
为的是什么
我心里一直都很清楚

走过的路,我们都回不去
我不曾后悔
但是人总是有血有肉,这时间里总会建立起些感情
没办法呀
人因梦想而伟大
相信你们会体谅我的

有照片,有录影
保存最真的记忆
很庆幸科技如此发达
不然相信以我的脑袋根本无法收纳那么多的感动……

同学们~
爱你们哦~
明年见~
想我就……省起来贝~
哈哈…
———————————————————————————

最近的我是老了还是更笨了?
敢爱敢恨的我
竟然变得那么……
那么……
不懂怎么说><
爱一个人怎么突然担心了那么多?
是因为他人的评语还是我们之间的差距?
你知道我心还要常常作弄我
其实你心里是怎样想的
回答我呀~
救命!!! >.<|||

5 条评论:

◦ Ling Li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VIAN 说...

人老了~
不再那么勇敢了~
敢爱敢恨开始难了~
哈~
别想那么多了~
享受你的假期生活吧~!

Unknown 说...

哈哈~
对阿~
蛮期待又怕受伤害的~

yeong 说...

抱歉啦!虽然不是很认识你,但是你还是被点了!!!
到我blog看看吧!!就知道是什么了!!抱歉啊!!!

Unknown 说...

对不起,我从不玩被点名的游戏~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