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类似爱情


我坐在角落回首过去的光阴
微妙的反应突然想起旧记忆
仿佛想起以往的悲哀而恐惧

我和你
这几天里总有类似的心情
我们两个人陌生而熟悉
我想问问你是不是相信那投契

心里有感激也有些封闭
不是不在乎而是看得并不轻
面对爱情已缺乏了些勇气

我在想着你
是否是个罪行

在这冷清的夜我才发现自己还摆脱不了过去的阴影
是眼泪已证明伤透了心
是谎言才看清那些过去
是分手了我才有那教训
是我自己爱上你才唤起那些伤心

不约而同的方式
依然还是温暖了我的心窝
一切太顺利太得心应手
却让我感觉太不真实
越美丽越恐惧
我真的害怕突然的失去

告诉自己要坚信要有勇气有恒心
但是心里还是很空虚

这世界太无情
那些誓言我不敢奢望会兑现
但只恳求这全都不是谎言
那至少有一起努力的曾经
也证明彼此有心要一起走下去

如果这是类似爱情的游戏
那请你轻轻温柔的告诉我
即使伤了心也没有关系
一切都还来得及
至少你给了我类似爱情的回忆


在这吵闹的沉默
说一声爱你我很像听
……

9 条评论:

vivian 说...

我說給你聽咯~
哈哈~
哎喲~
愛情剛萌芽是兩人愛到死去活來~
問題出現是總是不歡而散~
你向他表答~
如果他答應就試試咯~
至少曾經愛過~
但怕受傷害~
還是不碰為妙(怕他難被你征服)~

Unknown 说...

哎哟~
免了阿~
我不习惯尝试的爱
这不应该
我看我会是被征服的那个吧~

Daelent 说...

我可以问一些你问题吗?谁是你喜欢的人?男的女的?

Unknown 说...

哈哈~
我都还没有回答你可不可以你就问了阿~

вåвєJANET 说...

好奇怪的问题~
=''=

Unknown 说...

对咯~炸倒~~~
我还想问回他的说>''<

Daelent 说...

会奇怪吗?我每次都酱问人的>.<"

Unknown 说...

为什么==‘’
你好像不是第一次问我了~~~

вåвєJANET 说...

他以为你喜欢男的=''=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