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一秒也好

有些事情
只要短短一秒
就会让一个人的心情完全不一样

上一分钟的我已很低落的去刷牙洗脸准备睡觉
下一分钟的我却被那温馨的惊喜吓得小鹿乱跳
这一分钟的我还在回味着上一分钟的两种心跳

现在一直矛盾的与自己对话
我真的快要崩溃在那幸福氛围中

一直渴望能够再见一秒也好
但是如今却被自己那邋遢的模样给搞到不安
素颜向来都是最大的禁忌
没想到在这重要的霎那我却如此“自然”
只希望在这夜深人静的景象
我没有把你给吓着

我一直以为我现在的一切你都不想要
继续固执只会让你想逃
所有等待都换不到你拥抱
但是原来爱你是如此难预料
如今我找到我真正想要的美好
彼此紧紧的拥抱
拥抱的美好让我感觉找到对的人
你轻轻在我耳旁说的话语我都有听进去
频频有点想哭泣
双唇让我变得些些腼腆含蓄
那一秒拥有多少我都会牢牢记得

偶像剧般的情节
如今却出现我眼前
你的曾诺从来不会是谎言
只是会慢慢兑现的幸福种子

我知道你什么都不会说。不善于表达
但一切你都会做。你善于用行动证明

你常说
“有些东西没有说不代表它不存在”

这一次我真的彻彻底底的听进去
因为我已深刻感受那真谛

我以为。我以为
不行再一直我以为下去
对方的意味也要去体会

我决定放弃那个迷失的自己
……

未来是一个问号也是种天荒地老
我也要踏踏实实的与你一起去经历
所有的迷惑与问题都交给时间去证明

这个甜蜜的夜晚
让我不再那么自怨自哀
原本很担心的心灵
是你给了我勇气
……

如果我们不再那么倔强
也许就不会有遗憾
…………

[亲爱的,我爱你]
——————————————————————

但是一切以都太迟
你已不属于我
我知道你们两个正在交往的时候真得很难受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过……
以上写的文章
那美好的心情
全都是昨天的记忆
……
知道刚才哭泣后我才清醒
你已深深住进我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