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瞬间的失落

那时的我们约好模仿同样的表情
如今
却不约而同拥有相同感受
彼此互相鼓励
真的就可以不伤心?
看着他人的部落
想家的心明显更加浓厚
离乡背井才不就那第5天
怎么茫然的感觉狠狠吞噬了我
很多东西都在重新学习
……
我学会了赌场的规矩
我学会了工作的咨询
我学会了宿舍的小路
我学会了在无聊中过
我学会了和室友相处
我学会和同事一起拼
我学会的其实并不多……
因为无论我多努力学习也始终学不会
如何让自己不再爱他
……
我的执著是自我伤害的武器
我对他的自信是自己的败笔
感谢扬辉大师的预知
没想到在我最开心的时候他已知道如今的我会抬不起头
再逞强也还不是只是三脚猫的功夫
站在他身旁我不得不为自己找个台阶
暴风雨的前夕总是风平浪静
所以允许我事到如今还未适应
………………
[CYNDI 还是好朋友]
[ 扬丞琳 过敏]
[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LALA 失落沙洲]
[F.I.R 你很爱她]
字字句句都在往我心割
当你决定你要离开我
我也没有说什么
就当作你自由
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没有用
就当作是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
他的温柔对你是种解脱
只想要告诉我谁是你的最爱
其实你很爱他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他
是可怜我吧
我以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你说爱我
其实你很爱他
他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他
就说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说
捂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你很爱她
……

2 条评论:

vivian 说...

TAKURA真的对你很了解和很关心你哦~
你好幸福啊~
对他的爱还是需用时间慢慢的把他忘掉~
继续努力吧~

Eldon 说...

别让其他坏东西破坏我们的情绪~

还有很多东西值得开心的~
这一次~
我们同一个感受~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