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庆幸我有的你^^

好不好都只是在与一线之间
而是在于我们自己如何去判断
不知觉就酱我上来云顶做工已经一段时间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
但是很快的我一切都适应了
在这里真的是什么都要靠自己
但是如果只是纯粹的单单靠自己
那就真的要自己吃自己了
因为很多东西都要自己亲力亲为
但这全都要靠关系的
如果就安分守己的话
那你准备等死
所以
讲到这里我真地感到万分的感动+感激
谢谢一切帮过我的朋友
以及神明的保佑^^
这是我的房间
很庆幸我有自己的小空间以及一位好室友
有牛牛让我不感觉陌生寂寞

我的员工证
超……无言的说
由于不知道第一天就要拍的关系
所以就素颜上去报道
后悔ing...
开工前的前一天
超爱这感觉的
赫赫
这是我们员工的休闲好去处
免费的电影看呢~
wakaka..
当然我没有什么去看啦
因为我都当夜班>.<
BAR台
啤酒好便宜哦~
真的有股冲动想买打来喝
然后大声地唱:“你把我灌醉~~”
嘿嘿
“SKYWAY”
15分钟
以为可以当做消遣就去坐咯
因为免费的所以当作玩玩
结果在里面更闷啊
炸到
有电脑的都会聚集在这里上网吧
好羡慕

其实在这里打工真的还不错咯
买东西有折扣
有图书馆
有免费的GYM做
等等


就酱的生活
我已经看了3本书><
一只说要去做GYM的
减肥^^
可是都累倒了
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做到
哈哈

大头说上来做工会瘦
骗人的
每天都吃吃吃
赌场里的食堂超爱的
每天去都有好吃的事物
又大份^^
而且我有昨晚上
都宵夜了
救命
我真的有很努力减肥
拜托~

人家说上来皮肤会变好
多假多假
日夜颠倒的我黑眼圈还加深不少
豆豆不要加就很偷笑了
还奢望皮肤会变好噢
发梦

但是如果要我在这里过我的暑假
打份暑假工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长期的就谢谢再会^^


哈哈
我还是很想念我原本的生活方式

想一想
才不过那几天而已
就仿佛过了好一段日子了
也许是每天像机械人上班下班的关系吧~

第一天站错岗位,很鱼咯
幸好遇上了一位很好的学长
没想到竟然和那笨蛋同房==

第一次帮婆婆们放卡
解决他们的困难
虽然对我们而言只是很简单的工作
但是看到他们笑嘻嘻的样子
心里总不自觉地很有满足感
但是不懂我真的是在帮他们
还是灾害他们><

第一次给顾客认错人掐我的脖子
那时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第一次给顾客用烟烫到我的手
那是很平静的心如今已看到手上的疤痕就会很像飚脏话
那死uncle很幸运的遇到我这没有记性的员工
如果我现在还记得他的脸我诅咒到他屁股烂
wakakaka!!!

第一次给顾客问候的早晨
心情好温暖
没想到他们走后突然回头叫我记得多喝水哦

第一次放空的巡逻
不小心的打到顾客的头
我整个人吓回神地说
不止一次
幸好他们都没怎样

第一次不爽我的上司
走过去假装不经意的用我的铁板用力狠狠地打下去
当然
我装作不懂得走开拉~

第一次发现同事尽是自己的网友
如今还成为朝夕相处的伙伴

第一次因为身体的不适的原因发脾气
然后走人
所以现在要和我的网友兼同事说声:“美仪,对不起啊~”

还有好多好多哦~

谢谢关系
因为关系我有香香的床单
温暖的被子
软软的枕头
舒服的宿舍

更谢谢那个笨蛋
因为有他我有合身的裤子穿
那边的裤子全都……
xxxxxxLLLL
救命
~~~
不同的陪伴
新鲜的事物
带我吃带我逛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把东西带到我的房
最自然的姿态

很庆幸我有你
……

虽然现在我的工作财政是要开始
还有很多要去学习
但是现在的我很庆幸
在这里的我
一切都很好
……


病淅淅的我
被室友传染了
但是我还撑得下去
没法
再苦都要当补
因为我老妈说在这里的工作环境如果都混不下去就不用休想出去外面做了
就这句话
一直不断地在我耳边围绕
如果我真地说了一句我不行了
那我不是真得很失败

没办法
这是给自己的一个尊严
也是个家人朋友的一个安心交待

不是没有主见。因为老板永远是明智的
不是没情绪。因为上司都有着狐假虎威的责任
不是没有脾气。因为顾客永远是对的

打工仔
多卑微
心里的那小小自尊都被封锁着了

这社会如此恶劣
全都归功于我们本身

要不是人是自私的动物
就不会有现今的社会

各位
我并没埋冤什么
我会有这些感觉
那是因为我真得很好
看着外劳们如此的艰辛的做工,超常的时间
却得到那微薄的薪水
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看到他们微笑的做工着
有的有父母要养
有的有妻有儿的等着
……

而我真的很庆幸我拥有的

病了,还在网上混着
病了,还是可以笑嘻嘻的
病了,我还是可以工作的
……


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时间复原的
……



如今等着我的就是待会的工作
而我等着的却是即将来临的假期
……





3 条评论:

堂堂&IMIM 说...

哈哈。。
笨迪好坚持哦~病了也倒不下来~
想个不倒翁一样。。
呵呵~本来我也想上去做做的
可我还有明年的高三><~
做不了半天就要下来~所以取消了
明年吧~呵呵
肯能这个月会上去玩玩哦~
到时候记得和我说你在哪里
我去KACAU你~哈哈

ღ yogurt j-ryong ღ 说...

yer!!!
去云顶工作也没有告诉我!!
我还连环两个星期去咯!!
好想见见你咯...
咳~
伤心...

Unknown 说...

堂堂:对阿~难道像你弱不经风灭?哈哈~

yogurt:嘎嘎~不懂你来阿~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