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这里

首先
各位部落客们不要被我这照片吓坏
我可是鼓起很大勇气才把这张照片上传上来的说
因为在msn里被人家叫去练身材吧

当然一直以来我都不是show身材的料
只是想说
我就是这样
我行我素
开心就好

当然现在的心情有被受影响啦~

算鸟

反正今天心情也是差差的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真得很想叫妈妈帮我去求个平安符给我
12月1号开始一切都感觉很不顺遂咯
1号开始被顾客的香烟烫到手,如今留下那丑陋的疤痕那就算了
然后陆陆续续的遇到一些对我很不好的上司到现在还是kns
我的病虽然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好转的现象才那么一丁点
真的不想再用那严重的鼻音说话
就连自己都觉得好恶心哦


人家呼吸我呼吸
不懂是怎样,我在这里缺氧的情况超严重
次数也越来越频繁

今天
……
是我上来这里第一次流泪的一天
虽然好几次我都想哭泣
但是我都忍住了泪水
因为我知道出来打工受气,委屈和瓶颈是在所难免的
思念更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我知道自己的肠胃一直以开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都会尽量不让自己饿肚子
因为我很容易感觉胃痛更因此而发脾气
不懂为什么
吃完早餐后突然一阵胃痛
那痛让我感觉很难受哦
忍住了以为就会挨过了
但是时间只是让我的问题变得更严重
一开始真的痛得流下了眼泪
当泪流下脸颊的瞬间更让自己大哭了起来
真的很痛
当我哭的时候已不再是因为痛
我只怪自己太不争气
……

真的好想回家
但是好慵懒哦
和姐姐聊完电话心情总有好些
姐姐一直叫我去看他上次看中的包包我一直没时间啊
但是昨晚我却无意间看中自己喜欢的包包
哈哈
没法阿~
包包是我的致命伤
……
理智总算被时间找回来了
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我和自己说过今年不可以再买包包了
我忍!!!
>.
朋友,请你们不要在不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去定论一个人
这对我会很伤
在这里是我最直接表达的地方
却遭人觉得有心机的感觉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写部落格是我的生活一个习惯
太长一段时间没写我会很辛苦
当然很多人都会说自己很忙没时间写
再不然就是很懒惰不像我那么勤劳
但是这都是你们的问题
我一直都不会评论什么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的习性不一样

如果我的行为让你觉得不喜欢的话你们可以不要来看
选择权在你手里

这里是我的空间
我可以很愚昧
也请你保留我一点特权
…………


对不起
我只想找个宣泄
……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8 条评论:

Ee Lin 说...

Bendi加油~
=]

匿名 说...

你幾時回來啊?
我好想念你哦~

ღ yogurt j-ryong ღ 说...

加油哦bendi...
如果有人乱乱说话...
就当着是刮风好了...
完了就算了~
没事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i'm NaNa 说...

在外头自己生活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加油吧
挺你
XD

yeong 说...

+u+u
你已经很不错了!!
在外头打拼受气是难免的,
但也不要太伤心啦!+u...

celine 说...

最近天气变了,很多人都生病啦
包括本小姐。无奈~.~
如果觉得缺氧那就多喝点水吧^^
偶尔哭可以发泄情绪
可是哭过了,要收拾好心情面对阿
人难免会遇上什么样的挫折
加油^^

屁屁先生_____22 说...

加油呗...
出来赚钱就是酱哒...
这是你说的啊...
就把这当做是人生中的一个挫折...
从挫折中学习...
要变得更坚强吖...
gambateh!!!

Eldon 说...

怎么说道有些生气的语气了~~~

对阿
赞成
部落是发泄的基地
放胆去吧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