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看不见

一种无奈的感觉总是说不出口
也是无形的伤痛
小小的刺刺的
就让他继续蔓延着
今天的天空很朦胧
气温也一直持续冷冻
心情也开始低落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现在自己一个人的感觉也很不错
但是却总有种闷闷的感觉在胸口
也许期待了所以失望了
说好的却食言了
在这无分日夜的环境里
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无形
明明记得上星期的今天没想到却已经隔了那么多天了
也因为上班下班上班下班的
我也忘了今天是星期几
你会如何看待你所认识的我
而真正的感受是否有人会懂
文字书写解决我心灵上的寂寞
耳机播放的音乐震撼着我的孤独
躺在床上傻想也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我笑着那是因为我撑着
我闹着因为我还在乎着
我哭了
你别惊讶
那只是纯粹的因为我累了
我已渐渐习惯生活如此平淡
没有问题也无须去烦
总是把自己时间填满
那是为了避开心灵上的空虚感
一个人的晚餐
也没了什么新鲜感
……
夜深了我怎么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

5 条评论:

ღ yogurt j-ryong ღ 说...

又来支持了...
为什么你最近都这样呢?
对身体不好哦...
会变不帅的哦...
开心点嘛...
加油~~

JOYCE 说...

hi~ur post looks like vry bad mood o...
take care o...
gambateh ^ ^

Unknown 说...

yogurt:我本来都不帅的@@

joyce:haha ... no lah ... thx lah~~ haha

JOYCE 说...

face got smile always be happy then
ar vry handsome le lo...
haha~ (paiseh~ join tht topic le haha~sry)
en....en...welcome la...

celine 说...

不管什么事都要加油哦!
帮不上什么忙,只能为你打气加加油了^^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