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白白的



“圣诞快乐”
现在大家手机里肯定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收到圣诞祝福信息了吧?
然而大家也开始准备当天的节目了吧~
恭喜有时间倒数庆祝的朋友们哦

我的圣诞夜也会很精彩哦
上司们也替我安排好了
所以我也不用烦

24-12-2009 星期4
工作时间是 23.00 - 07.00
倒数的力气也省起来咯

25-12-2009 星期5
工作时间是 20。00 - 04.00
浪漫的夜晚。甜蜜的约会。烛光晚餐 全都泡汤

26-12-2009 星期6
???

平安夜。圣诞节
每个人都希望有人陪伴渡过吗?
人真的不堪寂寞吗?

然而在这温馨的季节里
心灵真地会变得特别脆弱

到处都在播放着圣诞歌曲
听着那旋律心里中有股澎湃
总有股少女情怀幻想浪漫

虽然幻想和现实不一样
但是我并不感觉孤单

虽然心中难免有点遗憾
但是想必你一定也和我一样

虽然我来不及倒数我的圣诞
但是我已经收到我的礼物

如果还有得选
我还是会选择想象
因为想象永远最美

爱我的人,带着我爱的礼物
在那清晨的时光
站在我门前等待着我下班
……
啊~~~~
好喜欢的感觉~
嘿嘿~
不过这一切都是在我梦里面哦~
>^<|||
因为……
我不是你想象,总是扮演坚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x♥x

………………♥""♥

预祝大家有个愉快美好的平安夜,圣诞节哦
当然也不要再问我怎么度过了哦~
嘿嘿
~♥Merry♥Christmas♥~


白白的季节。淡淡的忧伤

4 条评论:

VIVIAN 说...

~MERRY Christmas~

Unknown 说...

哈哈
圣诞快乐~

jing jing 说...

halo....
hohoho...
merry christmas...
take care for yourself o..
ghope u happp every day^^

i'm NaNa 说...

haha`
你就努力工作吧`
merry x'mas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