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夏天的微笑

海与天连成一线
一望无际的终点
反映着爱的诺言
……

眼望那海浪一波一波的往石头上拍打
仿佛找不到停下来的定点

渔人日赴日来到这个港边
就像等待最好的鱼儿出现

微风轻轻拍打我的脸
突然发现我有点的累

望着那蓝天
我变得愚昧

咸咸的海水味
就像眼里的泪


属于我的避风港在那边?
……我想偶尔很平稳也很冒险
酸甜苦辣涩的滋味快来刺激我味蕾~
让我心情更柔软更美丽

我懂幸福不是一瞬间
是一天一点的慢慢兑现
每当我一天一天更懂你
庆幸当初我没放弃
……

幸福的起点需要考验?
很快的我们距离更遥远

短暂分开的缘故
会让回忆有温度
我们会有多少个的明天?

can u feel love tonight
我想漫步云海
……

7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路过,你写得很有意思耶。

Unknown 说...

哈哈~谢谢你啊~

вåвєJANET 说...

每个人的避风港都是自己的家和家人呀^^

Unknown 说...

哈哈~
我知道
不过这一篇我指的是爱哦~
哈哈

匿名 说...

就用你剩下的勇气去面对一切眼前事,
若勇气没了,
我这还可以借给你!
爱,需要说出口..
留意小幸福就在你左右,
不要害怕分开,距离或结束,
因为那时你们或每一件事的另一个开始,
没有一个人永远都会是你的避风港,
受伤了,
家人/朋友给你安慰和勇气,
当然在背后永远会给你支持,
最后你还是需要自己去面对事实,
心灵上的空虚,
最重要还是你学会满足。

TyCee 说...

有点被感动到
笨迪的文章真好,喜欢看,因为有种让心软化的感觉~~
加油加油,别再受伤了哦~~

Unknown 说...

匿名说...哈哈~谢谢你啊~虽然不知道你是谁~请问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你的留言让我感到很欣慰~真的谢谢你~

tycee:哎哟~没有拉~谢谢你啊~真是的~每次都不知道你是损我还是扩我~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