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变迁



过去的情人
昨天的仇人
今天的朋友
明天的路人
一直的亲人

情人也会变路人
朋友也会变仇人
亲人也会变亡魂

关键在于时间使一切改变

太多的昨天。今天。明天
太多的过去。现在。未来
造成所谓过去式,正在进行式与未来可能式

却永远没有固定不变的一件事

太阳不可能永远照射于一个人
月亮也不可能永远成为你门前的一盏灯
星星更无法使一个人保持儿时的童真
地球也快负荷不了人类的邪恶

身边一切一切变化得好快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依赖总成为负担
但也别走得太快

昔日的美好已远远离开
现在一切适应得好难

我的刁蛮任性只是因为彼此太熟悉
太过度的自然与信任
只会让自己剩下孤独一个人

曾经一起发过的梦
分享过的快乐
如今变成痛苦的回忆一直往我心拉扯
痛得快不成人
那虚伪的独角戏我也受够了

一切的一切
还是证实了我常说的一句话
永远没有永远
……

9 条评论:

VIVIAN 说...

怎么了?
OK吗?
每次我问你时你都说没事了~
要真的美事哦~

Unknown 说...

只是一时感触~~~~

【肯尼】 说...

鑒證了古人的話語
“世事無常”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快樂至上
過得一天是一天
每天睜開眼
該感恩,慶幸自己還活著

加油唄~挺挺挺~~^^

TyCee 说...

有永远的~~
就是永远的自己~~
笑笑一个,别只是伤感的~~
加油啊~!!!
我可以是你永远的朋友啊~~~
^^

Unknown 说...

【澤銘】 说...哦哦~对咯~谢谢你啊~~~

tycee:谢谢你啊~~~

WINC 豆腐 说...

"过去的情人
昨天的仇人
今天的朋友
明天的路人
一直的亲人
情人也会变路人
朋友也会变仇人
亲人也会变亡魂"

時間可以把一切都變質;
一切也會因時間而不停的改變。
世上沒有一個人 會因為時間 而停留
每一個人都會隨着時間 改變

一直在改變的事物
那 還怎么會有永遠呢?
應該 只有 永遠的 改變。

迪,很喜歡你寫的東西哦!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喜欢~很开心你的欣赏~哈哈

TyCee 说...

笨迪,笨笨的,噢鞥又不必言谢啦^^
哈哈~~
不要拿东西打我哦说你笨笨~~

ღ yogurt j-ryong ღ 说...

怎么好像怪怪的...
不管怎么样...
都支持你哦~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