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摇摆头


2009 - 10 - 25
星期日

一早起来准备出街
和以往一样的步骤
但唯一不同的就是
今天是由我充当司机啦
考到驾照刚满一星期就载朋友出街啦
也当做是为自己践行
因为接下来的假期我也不在这里啦~

虽然有些人放了鸽子
但是我总和自己说没关系
我不在乎
一直自欺欺人的说
为了只是让自己更好过
虽然(某些)人没有来我也没感觉
没差
有的就很在乎>.<

有时候有时候……
人总会变得弱不经风

有时候有时候
人总会伪装没事的

但是这时候这时候
我们都一直对这镜头前装HIGH的

而我超过了头~其实我都没拿麦,但是声音却很大声下(歌有点台,不过不是我点的)

接下来是我个人SOLO这首歌啦~
五音不全啊
放上来虐待虐待你们的耳朵
HOHOHO (^@^)¥

歌名:说你一样爱着我
哈哈
看了别皱眉头哦~

结束后
买单走人厕所合照
总觉得头发是时候修一修了

这个发型是否比上个适合?

结束后肚子饿了
为了找个可以填饱肚子又是喝茶的好地方
所以我们选择了麦当劳叔叔的家
喝茶消遣的好地方
^^

不懂是什么原因
场子还是有点冷冷的气氛
大头突然突击女生们的包包
看到化妆品就拿来玩啦
赫赫

霹雳红唇之笨迪与小琴

哈哈
苍蝇死都不愿意在大庭广众涂
气~~~~我性感的纯印
象征性我爱麦当当
哈哈妖艳动人吧?
好恶心阿~
哈哈JAMIE + JYMMI
不错不错
哈哈我和苍蝇同学
喜欢这个角度的说
可惜那个灯光很讨厌
我和大头
没想到我们也改变不少了啊
像脸的程度也几乎快变0了啊

原本打算回小琴家玩变装下的
但是又想MEET下TAKURA就去SUNWAY等啦
等待我们的阿辉哥
模仿当红淑女必备姿势
哈哈
不懂为什么
一直来我们都学习着拍这个姿势
(效仿着某些人,但绝无讽刺意味!纯粹与乐)
我想我们每次见面都会拍这个姿势
也拍了N数次了吧
这次勇于公开
为了只是想轰轰烈烈的记录下今年离别前的疯狂
兄弟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能相遇温柔的拥抱
和说再见的那一杀那

突然感到某名的伤悲

踩油门
往前崩
事实证明了
……

我驾车技术没问题!!!

夜了
今天的夜来得特别快
在小琴家一会后就赶紧离开啦
今天和大家说的再见
每一句都让心情好凝重哦

无奈
这一次的离开也不是我愿意的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就让我们约好2010年见吧
……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

9 条评论:

VIVIAN 说...

你几时过去。。。
明年才回来?
你的歌声有吓倒~~哈哈~
你驾车还能疯到酱~~技术很好了哦??
哈~

Evan 说...

呵呵~話説昨天禮拜一(10月27)
在sunway看完電影后看見一個很熟悉的面孔==
想過去打招呼不過怕認錯人...還是算了吧,呵呵~
今天上來你的blog看看,原來他是takura哦==

Unknown 说...

呵呵~
歌声真的蛮虐待耳朵的~
你还有回去看朋友的喔~
我的好友和我在同一个地方的~
但为了某些事弄到现在双方的关系都蛮僵的~
Haiz...
不懂要怎样好~
羡慕你们的友情酱好=)

Unknown 说...

vivian:还不确定阿~哈哈
耳朵痛吗?
我驾车技术很好的阿~哈哈


evan:哈哈~对阿~他是takura....


xman:啊哈哈~辛苦您啦~哈哈~
哦哦~要好好珍惜阿~
加油哦~

匿名 说...

你上个星期刚考到车牌哦。。。
我今天刚考到。。哈哈。。。

Unknown 说...

恭喜你啊~哈哈

Eldon 说...

可怜~
我还没有机会乘搭你的快车~~^^

没有关系咯~
哈哈
~
怎么放纯属虚构了???

Unknown 说...

有机会的~~~


没良心~
我放很久了阿

CONG 说...

笨迪...
对不起。。。
虫没有故意放鸽子~~~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