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再快乐一点


日子平静得太阳都打瞌睡
月亮也躲在阴霾看不见

3 . 10 . 2009
我的中秋节没有赏月,灯笼,蜡烛,团圆……
苦闷得快发霉

赖在沙发上追戏过时间
多么没营养
zZZ... \(@0@)/

电话响起
是信息
银幕显示takura dear dear
依照惯例
我想也是中秋节祝福信息
可是这次却不是
“ 要去卡冰吗今晚 ”
炸到够够力的咯

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
跟随家人前往放生
有够苦闷
不懂为什么有酱的感觉
我想自己只是累了
环境是不错咯
只是突然下起一场大雨
让我措手不及
家人们第一时间就是忙着带坐着轮椅的婆婆避雨
而我呢?
忙着和姐姐拿车钥匙
因为怕我的ck小姐淋湿
(我的包包啦><)
赶紧把包包放在车就跑回去原点
到那边全身都湿透了
很怨恨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一开始躲在车不就没事咯!!下着雨
全身湿透了
不仅让我想起过去的曾经也是淋着雨
鞋子都湿透了
心在懊恼下个节目怎样继续==|||

电话使命联系
一切次序终于搞定

到了TAKURA家还真的有点害羞
因为我已变成
落汤“牛”
XD

含蓄的我撑到半命
洗好澡赶紧躲进房间里
把门关上那一刻突然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准备准备准备
过程中有种小孩子被照顾,被重视的感觉
该怎么说呢?
比如……
我突然觉得我带来的衣服和我的搭配不搭
他很快的拿了件衣服给我换上

准备的同时我们都需要镜子
可是他却让我霸占很长一段时间

即将出发的时候鞋子还没干你也拿了鞋子给我挑选换上

也许在你们的眼里这些只是朋友之间很平常的一个照顾
常常被这常挂在嘴边说的“好朋友”忽略的我
却感到很很很窝心
而他却对我说这些算是对我的弥补


出发前的等待
很不像自己==''

一路上都有说有笑的
槟城难得有机会和朋友酱谈笑呀
一直被开玩笑说花蝴蝶最近收山没出来玩
其实应该是说大家都在忙?
还是说感情淡了?

到了那边显然有点不自在
毕竟第一次来这地方
" FAME "
首次光临
该怎么说呢?
那里的音乐一直重复重复再重复
场子是很拥挤
但是心却很孤寂
傻傻的站在那边被人忽略
感觉都不亲切

去另一摊找其他朋友的时候被灌到
…………
我都佩服自己的酒量

借酒消愁
我懂
挥霍汗水
只想让自己更好过

正当我开始high的时候突然说什么警察来临检
感觉很不爽
扫兴~~~
被人拖拖拉拉的不懂去了那里
到后来只剩下这些记忆体

在这时候就结束了
………………

那酒醉后的快乐
很快的很快的就变成了不快乐


另一天的清晨
起得有点懒散
很随便的整理就出门了

首要关键当然是医饱我们的肚子啊
'' 寿司王 ''
等待的时候聊了些什么?
每次见面都会一直重复同样的话题
可是每次却不同的答案
只能说大家的改变是让自己上进的动力

小小一份
吃起来却要我命


一餐
我们却用了两小时半
当然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在闲谈

这一次和大家见面后又要多久才能见面了呢?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又要开始忙了吧?
而我很快的又要离开这里一小段时间了

但是你们会舍不得我吗?
你们会想我吗?

我想答案应该是
'' 省起来 ''
对吧?

反正

我不重要
…………


能不能够向快乐靠近
太多情绪那样虚假
太不实际
……

6 条评论:

вåвєJANET 说...

第 一张照片不像你的?
呵呵..

中秋节快乐~
(迟了2天==)
哈~


祝:幸福开心

Unknown 说...

haha~
可是是我来的~~~
哎哟~

中秋节快乐~哈哈

VIVIAN 说...

哎哟~
怎么会每人想你啊~
他们都对你很好啊~
又要到KL了啊?

Unknown 说...

Haiz...我偶尔也会被朋友忽略~~

TyCee 说...

就如你所说,再快了一些。。
怎么我读了整篇文章,都没感觉你的快乐?
感觉到的,还是一如往常的悲伤。。。
难道说,你就只有悲伤吗??
其实并不是吧,你身边的朋友都会很关心你的。。。
他们对你来说很重要,但你对他们而言也并不是那么的轻。。
加油吧!!
要多开心的笑笑,把过去忘却。。。

Unknown 说...

Xmao 说... 我是常常~哈哈~~


Xmao 说... 就……我的意思是说想要再快乐一点~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