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傻得可以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

第一次
什么都还没写
眼泪
就已经直流

我以为我可以
做好心理建设却还是敌不过那锋利的针
一针一针的往心头攻击
一个人无奈的面对也继续被那无形的痛不断攻陷

渐渐发现左心房开始冷却
原来是晴天变成雨天
而我却迟了一步发现
一起走过多远的曾经也停留在回忆里面

回想那些画面
历历在目的仿佛就像昨天
那从前的甜
此时的转变
是我不对
还是人性的弱点摧毁了一切

人因环境而变迁?
爱因现实而改变?

王子与公主的完美浪漫童话不可能在现实兑现
这句话不用再次重播我都懂
可是我却还是陷下那天真里面

当初的坚决
如今的眼泪
我在看自己的笑话

天真的憧憬
理智的想象

如何挑选?

为什么每次都不能学聪明点?

有些人认为爱就是一切
爱上了就毫不保留付出贡献
两个人只要每天粘在一起就很幸福
感觉大过天

但是
感觉可以让你无衣食之忧?
爱情饮水饱?

拜托别闹了
这是不可能的

爱情与面包



选择了

面包

至少面包可以让我那缺乏安全感的心踏实点

不同的世界呈现出不同的画面
体验不同的感觉

付出的那方总觉得自己很伟大的
但是是否想过你所付出的是不是对方想要的
别总以为你爱的就是全世界
你的单面付出实在太多太多
快要把我淹没


你觉得你是对的
即使我废尽全力反驳也是毫无作用性的
到头来还是同一句话语

一开始的小小摩擦也许认为是过程的一个经过
但是同样的摩擦一直不断重播已经狠狠地抹煞爱的一切
而你却从没发现

无言是一种毒药,更像一把刀
切开我们一切的拥抱

我的世界离你好遥远
我也不想回过头继续你的那一切
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
短暂的快乐相处换来的却是一段很长的伤悲

你总是自私要我配合你想要的
我努力我继续
走到了结局
太多太多
也忘了有多少痛
而这次让我自私的逃离你那快让我窒息的爱

1560小时里
我决定终止了那家家酒般的爱情

对不起
是我傻得可以
虽然还是会感到不舍
但是我已经忘了如何去爱你

终于我发现
原来爱有期限

也许分开后我才学会
两颗心不一定到永远

我的倔强疯狂忍让奋战
这次我逃亡



那感觉已经遥远,对着你只剩亏欠~
我应该开口在先,从此默默怀念那从前……

我们彼此之间划下一个句点
但是心里的伤还在继续蔓延

现在我的一切也成了痛的起跑点

如果说爱纯属虚构不是真实
为何分开是难过的开始
………………

9 条评论:

TyCee 说...

距离上一次看你写下自己的悲伤心情,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
这一次,你来真的??
也许你还在痛,所以我不多说。
笨迪,加油!!
远离哭泣,因为你的微笑才是最好看的~~~

Unknown 说...

TyCee 说... 真的……就连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
距离上次一边属于悲伤的我也已忘了有对久了~
但是这是我的决定~
我会自己负责
谢谢你哦

TyCee 说...

嗯,我不算最了解你,但也还算懂你一点点啦。。。
知道你自己懂得面对,也懂你会负起相当的责任。。
与此同时,你也背起了悲伤吧~~~
还是那一句。。
笨迪,加油吧!!微笑吧!!

barr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rry 说...

好久没有来了。。。
来帮你打打气哦,
要加油哦,
一切都会过去的。。。^^

vivian 说...

自己有权利选择~
如果爱那么辛苦那还爱来干嘛?
听到你部落格的歌像在说你自己~
别想那么多了~
你要找到更好的知道吗?
虽然爱情不能当面包吃,但有个人陪你会更好~
加油啦~
你这样谁看了都心痛~

Unknown 说...

TyCee 说... 谢谢阿~hehe~~~我很好~~~


barry 说... 我会的~谢谢你啊~你也一样哦~


vivian 说... 我知道~所以我选择结束阿~哎哟~~~我没事啦~

вåвєJANET 说...

加油加油~

be happy=)

Unknown 说...

谢谢你哦~赫赫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