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等待


每一次尝试新的新事物就会学会新知识
不错不错~

这一次下去KLCC打工虽然赚的都不够我吃啊
但是很高兴在那里认识到了一些新朋友更学会了一些新事物


这是我住的房间看出去的夜景哦
很漂亮吧?
在TITIWANGSA的JALAN IPOH
如果有谁想租房间的话可以联络我
我说真的!!!

在那里的日子真的是很乖哦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睡觉
有够力不像我的
上班苦闷,一直使命偷SMS和自拍
回到家里还要被人家脱裤拍屁股~真是有够力无聊的
幸好用手遮着了>。< 星期日是马来猪的新年哦 也是我的OFF DAY 通常休息不用做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使命约朋友^^ 去金河逛咯 反正没事做 这是我的房东兼朋友
超热情的哦

过后去找朋友咯
因为他在那边做工
聊聊下被他的老板吓到立刻闪人

很快一天就过了
在回家前就合照下咯
JYMMI , AR BI , MOSES


挨了7天的苦闷日子
终于不用做工了
一早就跑去SUNWAY
陪我大小姐 “小提”买东西
结果什么都买不到
他心情有够力沮丧的说
不懂是因为累了还是被周遭得人心情影响
那时的我真的很烦
心情很低落
一直想着某些事情
一直在那边碎碎念
但是很谢谢他们的肩膀和愿意为我分担我的烦恼
过后决定去唱K
我的宝贝们唱的每一首歌的歌词
字字句句都好像在刺中我的心
搞得我那眼泪都快往下流

过后决定和阿比他们看半夜场的电影就留下来咯
走到时代厕所准备做某些事情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外带化妆包不见了
很纳闷但是还是一直和自己说算了吧~
走去打机场找MAIKI他们是那边有人要打架哦
真是废到够够力
难道他们不知道暴力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是制造更多的问题吗?
拿起手机独自计算我的化妆包里的东西
才发现亏的数目还真不小啊
还是决定沿着刚才来的路再找多一遍
原来我留在金河六楼 = =''
拿了东西赶紧回去找MAIKI他们
(我在部落格看到有人留言说在金河看到我和阿比,我想应该是这个时候看到地吧)

准备会去找人了哦


在等待进场的时候这个笨蛋跌在OLD XXXX的椅子爬不起来
我想他真的应该减肥了



这是我们取笑前面跌到那个人,结果我们坐着是被他推下去
幸好我闪得快
不过屁股还是被撞到下T^T
不过不幸的MAIKI就够力丢脸哦

那天我认识了一位同性朋友
那天对他的态度只是纯粹开玩笑
希望他别介意拉
但是还是很高兴和大家酱相处的
38婆们

26 . 9 . 2009
我等待这一天
等待得颈项都快比长颈鹿长颈了

因为今天是星期6
也是意味着可以去CLUBBING
哈哈哈
不过今天去CLUBBING不是纯粹去玩那么简单
更让我兴奋的是可以倒数JOSHINA的生日

所以一早就出门了
在金河看到自己的朋友歌唱比赛哦
就下去看看哦
|||
||
|
v
记得支持他哦
她叫迪迪
我的宝贝哦~
^^




没想到在那时遇到了小俊
只是纯粹和他HI一声罢了
毕竟太久没有联络了

在打机场遇到LOUIS
以为他会一起去哦
谁知道打完招呼就走人了==

在又一村解决我的晚餐
也解决我的孤单
因为在那边就好像回家一样
总是一群人在那38的

等待的同时我们总会自得其乐

忘了在看什么笑得酱了请勿吸烟哦
不然会和诺一样
哈哈
我的手很酸~~

拍照拍照
拍到要出发了我赶紧要求双人合照
哈哈
我们的巴比婆
ANDESON

我的宝贝诺诺
YER~~~ KAWAII 小提~~~~SOK死我~~
我和我的大爷拍照
好冲突
我好丑><

短裤小姐
忘了有多久没一起拍照了

*****幕后花絮******当我按拍的杀那和我说要弄刘海><

你看着照片中的我们
你好奇我们的过去吗?

现在的我们

||
|
V


.............

.......
....
...
..
.
这已经是过去式~~
是否分得清楚谁打谁呢?
哈哈

————————————END————————————

今日主题
JOSHINA TAN

生日快乐啊~

等待你的生日已久
终于等到拉~
你知道吗?
我这次下来工作其实是个借口
重点是找机会和你庆祝呀
38婆~

在CLUBBING里真的很开心哦
感觉很久大家没有聚在一起了

认识了新朋友
一开始的生疏
酒后的熟悉

我们的狂欢
我们的汗水
我们的笑声
证明我们那一夜真的很开心哦

但愿我们的友谊永固哦
MUACKSSS...

狂欢后
总是表示我即将离开
那心情不好受
但是我面对的很淡然
因为已经有点习惯
但是这次回来是处理完一些事情
也准备一些事情
3星期后
我又会回来了哦
只要考车和考试后
朋友们
I WILL BE BACK... ^^

要~~~
等待
哦~


各位有谁知道金河,时代,PAVILLION有什么工作要请的
记得联络我哦
我11月要打工呀~
赫赫~~

9 条评论:

TyCee 说...

好久没见了啊笨迪
有点想念你了
哈哈
你啊,还是那么“大头虾”
总是忘记这样忘记那样的说
你的化妆包也会忘记,可见你是多么的“大头虾”啊
看着你每一字没一句,就好像听见你亲口说出
感觉你这次真的于工作于娱乐
祝你幸福,安康!!

Unknown 说...

hehe~~
好的~
谢谢你的祝福阿
我没有那么大头虾啦
哎哟
有空出来喝茶咯~~~

TyCee 说...

好啊
看你有没有空咯,我时间多的很
^^
还说没有哦,你连你的化妆包差点丢失,还没有大头虾哦
哈哈~~

shawn皓 说...

我认得你和诺诺
在那个照片里

вåвєJANET 说...

照片不错=)

呵呵~

Unknown 说...

TyCee 说... 哎哟~那个时候很冲忙啊~~~~

shawn皓 说... 哈哈~吓死人吧?


вåвєJANET 说... 什么照片???

shawn 说...

還好吧了~

вåвєJANET 说...

自拍的呀~
很帅下~

Unknown 说...

谢谢==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