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假期里的甜蜜快乐回忆


捱过了那辛苦打工的日子
终于放假了

2009-8-23 星期日 晴

一早就起身坐9点的巴士去KL
原本想要和家人去吃早餐的
可是来不及就直接去等巴士了咯
原本估计1点++会到达的
可是巴士的速度造成延迟
结果朋友1++就在那边等我了
一到达我就先去找等我已久的朋友
" LOUIS "
然后直接去朋友的店里放行李
然后就开始剪头发了
前前后后LOUIS差不多等我等了快3个多小时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涅~

他就是"LOUIS "拉~

去金河找朋友
他也等了我很久
还骗他说我没有剪头发就直接赶来了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被捉包
头发剪到~~~我很成熟==
人家是说剪了要看起来脸小点的
结果没有><" KEITH "
我们俩在“又一村”喝茶
只有我们在聊
其他人都没出声
因为我们的嘴巴讲不停
他们没有机会讲
==|||

接着朋友就一个一个来了
很开心阿~
很久没有和他们聚在一起了
一直喝茶聊天
话题总是不断又爆笑
MONSTER

KEITH


NOB NOB

〉〉〉他们去打机〈〈〈

我们晚上就去看电影
DISTRICT 9
不错看哦

看完就去喝茶等朋友来接我
因为住他家
到3点他们走完了
剩下我和LOUIS在那边等
不一会儿就等到了
尽然忘记把我的行李带回家
害我很多东西都很不方便
回到家拖到来4++AM才睡觉~


2009-8-24 星期一 晴

今天睡到下午3点才醒
被惊醒
因为不知觉就那么迟了
赶紧把LOUIS吵醒
然后打电话给JOSHINA来载我们
不一会儿他就载我们去金河了
由于NOB还没有到他们就陪我去PUDU拿回行李
好重~~
很辛苦很累
回到金河差不多5PM++开始唱K咯
很意外的
非会员可以免费申请一张会员卡
我和NOB都没有
所以我们赚到咯
XD

LOUIS.JYMMI.JOSHINA

一边唱唱唱
一边拍拍拍
一边吃吃吃
(真的吃超多的~NOB使命拿我们使命吃~)

短裤小姐就来了
LOUIS也开始与他的短裤小姐展开恋情

10PM++
我就回CHERAS了
很累啊~

2009-8-25 星期2 晴

一大早他们就起身了
我继续睡我的
真得很累
可是很不好意思咯
第一天来就有点LC样
可是我没有
只是很累又不熟所以一只回避你们躲在房间
到3++PM我才开始起身~
很不好意思咯
没有化妆见人
还穿睡衣>< 和BAKA第一次见面就那么丑 过后我们决定去CARFOUR买些日常用品 逛的时候感觉很不错 感觉一家人酱 买了RM1++的东西 然后去夜市咯 我们很早去了 所以买了赶快走人 那夜市也蛮不错下的 买了很多吃的 哈哈 回到家就把东西拿进厨房摆放 我超爱那种感觉的 很幸福的感觉~~~ 哈哈~ 处理后就开始吃咯 他们吃臭豆腐 臭到我要命 还逼我吃 结果吃了一口都快吐了 呜呜T^T 吃了和包包聊下电话我又进房间睡觉了 到11PM++又起身吃过
由于第一天还有点害羞所以只有一张照片==''
那天我们是全部人戴口罩出街的


2009-8-26 星期3 阴天

一睡醒就有香香的意大利面吃了
好香好好吃哦
都是WAWA亲自下厨的
感动~~~
可是阿比就生病了
一直呕吐
全身很烧
有点被吓到咯
只好赶紧去看医生
LILILI~LALALA~
结果检验出来的是
“肠胃炎”
而不是
“H1N1”
医生吩咐阿比只可以吃清淡的东西
粥~面包~豆浆~
我们就买豆浆喝咯
不一会又吐了==
我们去拜拜然后就回家了

病人吃面包

过后阿比吃药睡觉
我们就去游泳咯长短腿与黑白腿的差别XD浮尸?是我啦~==世上最恶心的戏水图PLS~成熟点~

游到差不多累了肚子饿了
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突然发现水池里有漩涡
赶紧爬起来咯
过后有两个啊
真的有~~~~

裸着上半身赶回家里哦
下雨天也打消出街的念头
阿比也病了
所以我们只好自己下厨
MAIKI在煮着

其实煮了很多
我也帮不到什么忙
因为我都不会
哈哈
过后我只是负责煮粥给病人
虽然有烫到手下
不过煮出来算不错啦
还能吃


开动啦~我真的饿了~~一张无奈的脸~只能吃粥~罢比的脸~是啦~你最厉害~哈哈~旁边=BAKA,中间=WAWA~~~BAKA嘴巴~~哈哈~

煮的时候很爽
结束要收拾时真的很讨厌~~~

晚上哪都去不了
只好在房间聊天啦~
一下送上一段短片
“WAWA变脸SHOW”
内容开始是JYMMI被投诉一直变脸
然后WAWA就开始那我开玩笑
结果被偷拍了



2009-8-27 星期四 雨天

睡醒就换我和MAIKI下厨准备早餐给大家了
这时候阿比也开始好多了
但是还是要戒口

这就是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早餐啦~
我还有精心摆设的
哈哈
这是我自己的~~
要求半生熟的蛋黄
被吃掉一边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吃到酱的蛋黄
我就会一脸很幸福的样子然后说~
好好吃哦~~~
XD


过后决定去拜拜~~
出发前拍到了搞笑画面
哈哈
我和阿比
我和wawa~wawa素颜也是很好看啊~
阿比 k lei fei~哈哈

路途上突然下起了雨
风景其实很漂亮的
只是我拍到很丑~
到达目的地~
原来这是泰国神庙
拜完后我们就四处去参观
由于下雨了
我就一直遮我的名牌包
画面很好笑

这是千年树哦~


过后他们决定再去另一间佛堂看看~
因为那里的景色很漂亮~
赫赫
这次我决定不带包包下车
果然是明智的选择
因为雨越下越大
我们全都淋湿了我们和猴子
38夫妻脱鞋子(其实我也是脱鞋)


过后回家冲凉休息
睡着了
睡醒后某人肚子饿过头发脾气
所以就赶紧去吃
吃了麻辣板面
不错吃下
不知有什么节目就回家先咯

DO下很累很想睡觉的说~
过后还是爬起来去MCD喝茶了
突然胃痛
应该是肚子饿吃麻辣的关系
过后喝了热饮料就好多了

去CC打机哦
很久没有去了
都不懂要干吗~
到3AM++终于离开了
可是还是不想回家~
因为闷了两个晚上了
赫赫
过后去游车河
很害怕被打枪
很害怕会迷路
但是还是坚持不要那么早回家
哈哈
直到5++AM我们才回到家
玩牌到6AM++才睡觉~
这才是KL的生活嘛~

2009-8-28 星期5 晴天

今天是晴天
我的心情一早确是打雷天

因为睡到1点半PM++看到包包打来
原来他从香港回来了
就约了我出来
还限定我3点前到
怎么可能哦
==
我很开的在2PM++准备好了
可是其他女士们还没准备好
包包一直追电话
我的心情也开始暴躁起来
很生气啊!
已经生气到丢东西踢椅子勒
还很大声的骂阿比
委屈你了
拖到4点多大家才集合上车
有人关门很大声我就知道大家都很不爽了阿
车上大家都沉默不说话
气氛很僵
第一次酱
都是我不好
可是没办法啊
因为包包已经等我3-4个小时了
以他的性格来说我一定没命的
过后包包又打来
这次他语气好多了
我心情也平复了许多
开始主动和大家说话
对不起啊~~~

过后决定去时代的GASONLINE吃
路途上遇到LOUIS与他的短裤小姐在约会

这是在GASONLINE加油站拍的


很怀念这里阿
毕竟在这曾经打过工

遇到包包后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点淑女形象都没有啊
38到~~~
还被投诉~
因为他们说太OVER了~
口无遮拦
拳打脚踢
没办法~
只要我们俩碰在一起就会这样~~


过后去找LOUIS喝茶咯
场面很好笑啊
聊了很久才舍得离开


去走下街咯
很开心阿
终于买到我要的豹纹手机贴纸了


由于决定和包包去PUB的关系
所以不一会儿就回家准备了

回到家里
化妆的化妆
冲凉的冲凉
梳头的梳头
38的38

WAWA.. MAIKI.. 包包我和包包我和WAWA我爱豹纹!!!


11点多到达那咯
一进场还有点紧张
毕竟第一次来
不过不一会儿就被拉去到处给人家认识了
说什么要认识我
我看是要灌醉我吧--

还没有聊到几句就一直叫我一口气喝完整杯啤酒
没办法啊
只好照做
交际应酬是这样的阿

到一点多的时候肚子已经很涨了
只好赶紧休息
这时候阿比和MAIKI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
自己做什么也不知道
辛苦包包和WAWA一只照顾他们了
我呢?
一直被人拉去喝==
我和小帅我和工作人员==‘’我和包包
他真的醉了

3点AM++一部分朋友都差不多变醉猫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很有罪恶感
因为吃太多了
很怕肥到和包包一样被人叫肥婆哦
赫赫

回到家
MAIKI,WAWA,阿比都睡觉了
剩下我和包包在那边聊天上网
直到6AM++我们才睡觉

2009-8-29 星期6 晴

一大清早就不见包包踪影了
原来他有急事赶回家
过后打给他我也知道大概什么事了
他还带走我的电话
因为他手机没电了
结果一整天没有电话用
人家也联络不到我
害我错过和诺去CLUBBING
开玩笑啦~
因为我知道薄薄的事情比我CLUBBING重要多了

下午大家醒来吃下面赖下床就去100¥吃雪花冰
好好吃哦~
过后去BRJ喝茶

回家咯
准备要去TS看半夜场的电影
过后很懒惰就取消了

不懂是大家还没酒醒
一直很口渴
一直很累很懒惰

MAIKI怎么了?WAWA在此素颜我怎么了?我和阿比~背心佬~


阿比被MAIKI脱裤???



赖赖床下肚子又饿了
去COWBOY吃扒咯~
好好吃哦~
不过忘了拍照片~

吃饱打算回家冲凉然后去CC打机的
不过WAWA睡着了
就让他好好休息吧~

因为明天也要出街阿~

2009-8-30 星期日 晴

今天约好去倒数
所以一早起来准备
夹了玉米烫
发量变得好多哦
厚厚的~
哈哈
不过被他们说头发很干
看起来发质很差>< 又再去加油站吃 不过这次和我们4个一起的不是包包 而是AY YI and 捣蛋鬼 还有一个叫AH FENG 在一起喝茶也是很逗趣的
我和捣蛋鬼这是我在临走加油站前拍的照片


过后陪MAIKI去买下衣服
然后就过金河了
第一件事情就去找诺诺阿~
赫赫
没想到TAIRO也在那边~

突然我很不舒服就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咯
MADEM WONG的东西不错吃啊~
赫赫

我和诺诺


还是没变~

人小小吃很多~

这个就是AH FENG咯
他很好玩的
一直欺负我>< 哈哈上厕所~
哈哈


过后遇到黑包和其他朋友
聊了一会打算过TS看戏
途中就吃起乐乐哦
WAWA很享受吧~
可是我也不懂为什么没什么胃口
整个人很累
一直骂阿比

去到TS又很累不像看了
过后阿比买药给我吃了后就好多了

我们最后决定去小云顶的GASONLIEN吃哦
可以看看夜景
赫赫

灯好亮~


好爽哦~
AH FENG飚快车
到了那边有晚风吹
感觉很不错哦

途中还有一点烟火看~
金河也没人倒数咯


那边全部一系列国庆日套餐
好贵哦
吃了心都痛咯

下回去吃更好~

走前还拍了张KL的夜景
哈哈
回到去又去BRJ喝茶咯
过后去找包包
他在“富贵宾馆”
因为她公公去世了
我们就在半夜3AM去看他
虽然大家都很避忌也很害怕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去
因为这是我答应他的
也很谢谢阿比也AH FENG的妹妹帮我哦

去到那边就给包包惊喜
结果有惊无喜
因为找不到人
还要他亲戚带我们去找他


聊到四点多我们就要走人了
他们要去打机

不懂为什么
看到公公的遗体后很想哭
就写了上一篇部落“公公”


打到6AM我很累了我们就回家咯

2009-8-31 星期1 晴

在这里和大家说声
“国庆日快乐”
==
今年的国庆很冷清

睡睡下就起来整理行李勒

拖到2点多才出发

起初听到WAWA他们不能来陪我去巴士站我有点不开心的
因为很舍不得阿
没得见面了
过后幸好他们还是来了
还有BAKA

这一次的离开比上次还要更不舍得
因为这次多了WAWA,MAIKI,BAKA等好友
刚与你们建立的友情就要分离了
看着你们渐渐离开我很难过
可是还是忍住了泪水
希望还有机会见面
下次见面也可以像这次这样38开心

还有一个笨蛋
你也不要再哭了哦

在车站真的很辛苦
买错日子回家
累==

回到家也830PM左右~
和妈妈,姐去吃晚餐后就回家了

收拾行李不一会就冲凉聊电话睡觉

2009-9-1 星期2 晴

开学了
逃学阿
因为真的很累
睡到下午2点才起身
吃吃东西
上上网
一天就过了
没想到这篇部落格从
下午5++打到现在11++PM
终于完成了

好想哭~
那么辛苦终于完成了

虽然回家的感觉很好
但是很不习惯
那一星期里都有你们的陪伴阿
现在在家里身边总是一个人
没有你们在
一切都很冷淡
很想哭…………

现在想到明天要读书
还要工作
考车
我就很闲啊
呜呜

心情很低落
为什么快乐后总是留下悲伤与寂寞

[ 我很想你…… ]

9 条评论:

◦ Ling Li ◦ 说...

感觉你们都玩到很开心^^
而且很多搞笑的故事看..
你又有新照片看了..
多多休息啊..

Unknown 说...

haha~
真的很开心阿~
可是不懂即使才可以在见面了

我会好好休息的
谢谢你

TyCee 说...


很努力在写下每一个moment
看完了
觉得你们都很开心呀
我好像错过了什么似的
现在看了才知道
哈哈

不用担心啦,你们很快就可以再见面的
现在平淡的生活是让你在与他们见面聚会时更加珍惜而已
^^

Unknown 说...

赫赫~
谢谢你啊~

也许把~
记得有人曾说过没有悲伤痛苦的别离哪有快乐的重逢~赫赫

SHAWN皓 说...

你说的那个wawa的名字是不是叫伊惠??

Daelent 说...

好长的一篇~
也好精彩的一篇~
快乐后留下的不止悲伤与寂寞,还有回忆~

Unknown 说...

SHAWN皓 说... 对阿~你也可以叫他kaka~haha~~~

#Daelent# 说... 对阿~谢谢你的阅读~哈哈

I'm yy 说...

我们拥有的回忆。
虽然短暂..
be happy bah.~

yeong 说...

有好多的照片哦!也是很长的一片,看了很久!
那个玉米烫好象有点不适合你头吧!!!
(别生气)
过得乐观点吧!那就不会如此伤感!
想想你们那些快乐回忆就不会那么寂寞了!
加油~~~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