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 空 ~~


今天还是被逼得上班了
因为我的名字又被教上去公司了
又逃学了
这星期我已经完全没有去到了
在这样下去
我不懂校方还能通融多久

其实这份工是都真的适合我
是否应该继续做下去?

同事之间的感情慢慢建立了
要离开有点不舍
但是留着继续
只领那一丁点的薪水却背负着如此大的压力也付出过人的劳力
我知道没有一份工是不辛苦的
没有一份工是不用受气的
只是这份薪水和我付出的是否能成为正比

其实说真的
我真的快负荷不到现今生活周遭的一切压力了
我要短时间内完成一切练车行程,在定期一次锅通过考车测试
学校的考试我都还没有完全的去配合考试课程程度
姐姐的毕业典礼也要到了,飞去沙巴要花时间~所以一切事务都得耽搁了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的工作是否该辞掉了呢?
是不是真的拿苦给自己吃
真的没有想到全部事情都会一次过碰在一起

今天……
我真的崩溃了
整个场子空空的
去哪里找顾客呢?
一直叫我们注意点
但是人呢?
难道你要我对着空气推销你的信用卡吗?

明天……
我被调去和别的组帮忙了
第一次和别人合作
我真的很不愿意
为什么要是我?
就因为今天没有业绩?
那么…
为什么不是明天的人被调去呢?
就因为我今天那么倒霉帮忙你?
就因为别人的场子不够人所以要我去做救生圈
那么每次你组不够人时为什么他们就不来帮你?
为什么就是我得出来帮你
为什么就不是其他人
为什么你的场的人少到剩下两个人我们也得帮你拼
现在你够人手了就把我丢给其他人?

今天在车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不是累了
是我在思考
为什么?
为什么被派去和别组的是我?
一直找着理由来说服我自己
但是我真的没有

今天你的安慰你的意见我全都听进心里
但是那眼泪却一直想流下
嘴角还是上扬的说我没事
但是心里那种痛真的很折腾

今天你说我变得不相你认识的我
你说你看到我酱你很辛苦
那今天换成是你
你还能怎样


流下了


受伤了


变狠了

思绪
更坚定了

明天
是我第一次
也是我最后一次

这次的眼泪
让我决定了我一直拿不定的决定


我不要同情怜悯
更不需要你的自私虚伪
只是谢谢你
这次让我不再屈服于你
……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那是我自己虚荣心在作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总会有挫折的时候。。要勇敢的面对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加油!为自己做个决定吧,无论是好坏,毕竟已经选上了那条路,就要好好的面对一切吧..

Unknown 说...

好的~
谢谢你~

yeong 说...

学业和工作,我还是觉得学业较重要吧!工作现在辞了,未来还有很多的机会。
但是学业错过了就永远也回不了头了。
现在的抉择,是未来的关键。
像匿名说的吧! 为自己做个决定。
加油!!!

Unknown 说...

也许吧~
不过一切都成定局了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