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RHB > x < !!!


学生多好~
嬉笑打闹
功课再烂也可以哈哈大笑

学生多糟?
每天早起上学?
下课只有那短短的时间?
发禁很严?

别再说当学生很可怜了
学生其实很幸福

当你出来社会打混你就知道学生多幸福
这几天我没上线因为出去打工了
~推销员~
真的是……
好伟大~~~

记得我的上司和我说过
六月债还得快
以前犯下的行为
现在通通兑现在自己身上
只能说
我对自己以往的行为感到愧歉==

这四天

其实很难受
真的
差点哭了


04.09.2009 星期5 晴
第一次做商场
紧张
没得偷懒
辞职的念头一直在脑子里怀绕
好累

一餐RM3的食物味道却很美味
——————————————————————————————————


05.09.2009 星期6 晴

工作还是一样的地方
心情还是一样的糟糕
很累
一个人的休息时间
我适应得好勉强
我的包包如此凌乱,里面却装着我的午餐

——————————————————————————————————


06.09.2009 星期日 晴
今天老友不在
一直拼好让时间过得快
可是还是没有业绩
救命
被骂得狗血淋头
心情好糟糕
眼泪差点掉
只能说
不是我不努力,只是我没有他人幸运

————————————————————————————————————

07.09.2009 星期一 晴
这星期最后一天
压力好大好大
拼了
总算有一些成绩
但是一切真的还不够
放工时同事们也特别精神
因为隔天不用上班了
在车聊得如此尽兴
回家上网到半夜
好久没有了~
——————————————————————————————————————

08.09.2009 星期2 晴

已经上班一段时间了
我的脚都快颓废了
喉咙也渐渐沙哑
笑容也越来越僵硬

今天根本累得无法上学
睡醒已经1pm++
真得很爽
不过感觉还是不够
因为前几天太累了

现在
真的不懂怎么办
星期5又要开始上班!!!
好讨厌哦!




请问谁有用信用卡?
要不要申请下一张RHB bank的信用卡
那份FREE的礼物
…………………………



T,T

5 条评论:

TyCee 说...

感觉你真的累了
辛苦了
可是你成长了
^^

J 说...

真是辛苦你了:(

VIVIAN 说...

加油啦~
你酱努力一定会有好业绩啦~
你在哪里做?

Unknown 说...

TyCee 说... 真得很累~成长了什么哦???


JOLIE TAN 说...你要不要和我签啊???哈哈~


VIVIAN:不想做了~呜呜~~在槟州的各大商场咯~~~

TyCee 说...

我也不懂如何说
感觉你有点不同了咯
^^
加油吧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