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结束后的开始

已经正式辞职了之前的那份工作
最后一天的心情有点怠惰有点冲
有点矛盾
压力+累得一直想辞职
可是却有点不舍一起努力过的同事与朋友
因为在和他们一起打拼和其他组相比真的是幸福许多
不过无论无何这份工目前已经告一段落了

今天开始练车了
真的很累
手都破皮勒
真的不会
被教练骂得狗血淋头


下午COMIC来载我去喝茶
毕竟很久没有见面了
所以趁这个空档大家聚聚下
原本打算吃这里的赐名LAKSA的
可是没有营业就只好去SUPER cafe咯
有点失望
我想吃KFC的~~~

他的
我的

也忘了什么这些是什么名堂了
聊了一堆有的没的
感慨总是少不了的
两个小时一下子就过了
真的很舍不得

在最后即将回去的时候我们的合照
我很喜欢哦
赫赫

回家路上突然想吃糕点就停下来买了
过后突然想驾车就叫COMIC让我驾
实习实习下
真的烂到一个可以
幸好我俩都平安无事
赫赫

明天
又去KL了
这次1去
又是一星期++了
不过这次是去打工了哦
原本以为在KLCC PADINI做工的
过后姐姐回来突然说是KLCC PADINI附近的某个香港品牌
"KWAN"
其实我不懂什么来><
但是就是在PADINI附近咯

结束了一份工作
现在即将开始一份新的

工作 很快的
时间表也出了


结束后的开始
一切是否都在自己掌控中呢?
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有点担忧
就连明天的行程我都不知该怎么安排
此时的心情真的有点低落
想找个人帮忙却不懂找谁

一个人

但愿我一切顺利
…………



部落
暂时停止营业
……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自己独自打拼
…………

8 条评论:

Daelent 说...

辞职了也不是什么坏事,把所有的压力抛开,开开心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加油!祝你早日学会驾车~

TyCee 说...

读你的部落有一种感觉
但不懂怎么说
哈哈
但愿你一切顺利
开开心心就好
^^

shawn皓 说...

又下來了哦?

jyun 说...

你好像有忙不完的东西咯。。。
哈哈
你没读书哦
哈哈
不过
还是祝你好运哦

ah Yi ( Yi Yi Foong ) 说...

笨迪
哈哈
美了很多咯
很久没有跟你联络了咯
哈哈
得空看下我的部落
留言哇^^
哈哈
越变越美丽
厚厚厚

^^survin** 说...

哈咯...!
还记得我吗?
你没读书了吗?
辍学了?

Ying Ying 说...

每次读你的部落格时,我都很想哭。。。
因为我的感觉有时被你写中了。。。尤其是对朋友们的感觉。。。软弱的我放弃了我那段充满快乐,悲伤的友谊。。。为朋友付出真得值得吗?

Unknown 说...

Daelent 说...对啊~哈哈~不过车真得好难哦~哈哈


TyCee 说... 啊?怎么了哦?我没事拉~哈哈~谢谢你哦~


shawn皓 说... 有问题吗???


jynn 说... 哈哈~有点哦~还有读书啊~谢谢你哦~

ah Yi ( Yi Yi Foong ) 说... 赫赫~没有拉~你比较美啊~我有去哦~你的话语好深奥~嘎哈


^^survin** 说... 记得拉~哎哟~我还有读啦~哈哈~没有辍学哦~

Ying Ying 说... 哎哟~不要哭啦~加油~~~~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