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象征性


09. 09 .09

其实一开始我没有想得太多
可是纷纷收到各类型的09.09.2009的祝福信息
真的佩服编写这些信息的朋友们
心思+创意
100分~~~

大家都说这日子象征性永久~

今天真的象征性永久吗?
真的只要传发几个字几句话就可以永久吗?
不可能!!!

但是收到我这类型祝福信息的朋友
我的心意是真的哦~

朋友们
原谅我的糊涂我的直率
有时对你们的伤害不是有心的
有时我的忽略不是故意的
你们在我心中永远扮演重要的角色哦~

家人
虽然我们总是
各自做各自的
偶尔贴心问候对方
但是你们是谁都无法取代
我爱你们哦~


我的快乐我的悲哀
你都第一时间收到
你的行动你的窝心
我都会感到心痛感到心动
我的冷漠我的坏脾气总是在你身上兑现
但是我只想说
只要爱还在
我会一直细心关怀这份爱

我知道在我5月份的一篇文章中曾经说过这世界上没有永远的
任何事与物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但是我愿意好好经营这一切
现在的这个moment我的心对现在这一切感到知足
只是纯粹的
但愿

但愿
这象征性的祝福会兑现

感恩~

4 条评论:

Daelent 说...

真心好友永远都是最好的~
一份真诚的心意也是最重要的~

Unknown 说...

对阿~赫赫~

匿名 说...


我没管這麼多
哈哈

Unknown 说...

哦哦~
那不是好咯~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