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永久。加油

23 . 10 . 2009
星期5

在此祝 NOB NOB 生日快乐

在这1年多以来
我们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
风风雨雨都曾一起经历
任何问题都一齐努力

有很开心的回忆
也有不开心的过去
但是很庆幸
这都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回顾过去的我们
真的有点逗趣
………………

第一次一起拍大头贴许下了永清不变的承诺

因为误会。不自觉的泪流满脸


开始改变



KUSO呈现
“带我走”经典巨显
2009 开始

开始你的事业云顶那一天
我最爱的合照之一


去年的今天
陪伴你的身边
黑黑的
23 . 10 . 2008

今年
我没有第一时间在你身边
但是我知道
U ARE NOT ALONE...



不管我是否一直在大家身边
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不受时间的改变
远距离的友情……
比一般身边的还懂得珍惜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
因为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努力
我们的泪水
…………
我们太多的一起
会让我们更加坚定

还记得吗?
我们曾经对彼此唱过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踏彼此梦想前进……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要和你同手同脚的走下去……

加油~
但愿我们的友情会一直走下去

生日快乐
………………

我怀念的无话不说。我怀念的一起做梦

2 条评论:

вåвєJANET 说...

加油加油=)
祝你开心加开心^^

Unknown 说...

hehe...
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