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起飞。界限

行李收拾好啦
这一次
少爷要飞啦~

前往地点
沙巴

原因
要出席姐姐的毕业典礼

终于给妈妈等到这一天啦~
他的宝贝女儿终于大学毕业啦~

而少爷的心情呢?
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
在那边5天
少爷会不会发霉 (@@)??

在那边5天
娱乐性的节目
会不会让我吐血 \(> O <)/

因为刚听我妈说我老姐说要爬山,出海,走吊桥,温泉三温暖(泡澡)之类的……

晴天霹雳 O.O |||
这一次我不是定了
之前努力一切的什么防晒美白通通白费了
哎 ……
默哀—...—'''

5天的沙巴之旅
少爷会努力让自己很开心……

想到沙巴一回来隔天就要练车,后天考车我就没有心情
啊!!!
我还不是很OK !!!

p/s:如果沙巴的朋友们有缘遇到的记得hi一声哦~ ^^



在这里
少爷想对某人说

谢谢你。对不起

谢谢你
在我失落的这几天陪伴着我
虽然你不是很会哄人开心,但是至少你愿意让我依赖

对不起
这几天里我的坏情绪坏脾气有点刁难了你
你也不用再特地信息我啦~
你忙你就先忙。也不用理我啦
我不想有再烦着你的感觉

在你睡前的信息
内容似乎有点吓坏你

但是少爷只是想说
开玩笑的啦~
38婆
少爷真的是开玩笑的^^
希望不会造成你睡不安
hiak hiak ^@^



清晨静悄悄拥抱的那一刻心跳加速到很厉害
在捷运人潮拥挤牵起手的那时感觉很好
那又怎样?
那界限
永远不可能扩越
……


一时很清晰
一时去抗拒
一时很艰辛
一时很伤心
但我都反复练习
不让自己一直不开心
…………

7 条评论:

Derrick 说...

祝你沙巴之旅愉快 努力防曬把

Unknown 说...

谢谢你~

希望我黑了你还认到我

哈哈

最好是不要黑啦><

❤-----♫『小雄』♫-----❤ 说...

迪,我来迟咯,搽防晒油加上脸部防晒的~
一定可以很白的哦,
还有的是一定要玩得开心哦~
还就没有留言了~
赫赫,希望你不要介意咯~
加油,自持你哦~ ^_^

вåвєJANET 说...

一定很好玩
加油=D

Unknown 说...

❤-----♫『小雄』♫-----❤ 说... nvm lah... haha~~gang mai le fang shai o ~~ xi wang bu hui tai hei lo~haha....


вåвєJANET 说... thx ah... u 2~~~

Eldon 说...

祝你姐姐毕业快乐咯
戴四方帽了
yeah
你也要开心一下
也祝你旅行开心!!!

Unknown 说...

wa...
takura lai liu yan oh~~~

haha~
xie xie ni ah\
wo hui he wo jie shuo sheng d
hehe

ye xie xie ni ah
wo xiang wo hei ding le
TT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