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萬聖節

親愛的各位··抱歉
又再是遲上傳的一篇

 若是你身在此地你會用什麽心情欣賞這風景???

 若是你和我一樣愛遊泳你會想對眼前這泳池做什麽..???

這是我們所選的酒店
爲了就是慶祝我們的萬聖節
準備自行開個派對

從兩星期前我就開始確認人數
我開始訂房
我開始去購買派對一切所要用到的一切

期待許久的今天終於到臨
但是卻無法正式進行


當我們可是為派對正式準備的時候我就必須離開

因為在這個時候我外公逝世了
……

無奈
真的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不是埋怨什麽
只是那心情誰懂

我也自相矛盾了很久

但是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說

……



準備參加這場派對的朋友們
由於這事故我們取消了
真的感到抱歉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