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0

阳光轻洒在身上
有涂防晒享受阳光不再怕
:D

会这么说主要是因为现在选用新的防晒产品
感觉很赞哦~
无需上粉底感觉气色就好很多啦~

现在正式进入主题啦
20.11.2010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0

你是否有参加呢?
而我在哪接了份工作
所以下午时分就出发啦~
 时间尚早就在Queensbay陪女人们逛街啦
女人真的受不了鞋子的诱惑?
 挑选寿司当宵夜丫,为了避免夜里饿着
 Qunnesbay新开了Winter Warmen
那边的Mocha很不错哦
 喜欢这家店风味
 接近开工11点外面人潮也越来越多

然而心情有点紧张··
因为要开始工作啦

很庆幸紧张的心情很快就过了
因为遇到一群很棒的工作团友和一位好老板丫❤

【Exabytes Netwok】
我在这家公司当一天店员啊~
 我的上司
 Miss POPO
 摄影大师Alan
 我的Ivan姐 + Chuckie哥
 凌晨3-4点左右
我们在休息
 聊聊下
 就下雨了
 分扇子行动也暂时停缓了
 认真为顾客解释中···
 可爱的背景
很有圣诞节的感觉吧?

这次的打工行动很开心
也很累人
因为可说是日晒雨淋耶

然而分饼干给参赛者们的笑容是我不停工作的动力
因此逗趣的老板为我们取了
饼干天使

天亮了,地球绕了一圈了
我默默的等待放工了
 我和Ivan以很快的速度换掉制服
呵呵

 Yeah~
领薪水了
 不知觉中结束了12小时的工作啦···
赚钱的感觉真好

槟城一代的朋友们
若是有什么展要聘请员工记得联系我哦 :)


由于我参加这公司的脸书【LIKE】游戏
所以请多多支持我呀

方法很简单~
首先【LIKE】这专页

然后再【like】我们丫
请多多支持丫

过后就和学弟妹们一起搭德士+船+巴士回家啦
只能说···
真的累坏了~

朋友们···
记得啊··
多多支持我们丫

5 条评论:

TBG CTYY 说...

最后一张最好看>.<

Unknown 说...

要這樣諷刺我么--‘’

TBG CTYY 说...

==
我只是实话实说

popoyan 说...

哇!被摆上台料!
才发现 Exabytes T-shirt, 不同天气会便不同颜色

Unknown 说...

TBG:我還覺得很funny的咯><

popo~不要這樣嘛~對啊~這制服很酷吧~XD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