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0 Preview

這張照片拍得我的大腿超粗的說
swt =口=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你有玩臉書嗎?我們這裡……
這台詞現在還朗朗上口

我在這12個小時裏面說了多少百遍
我自己也忘了

檳城大橋國際馬拉松大賽2010
我得到一個很棒的體驗和回憶

遲些再上傳完整篇
現在體力透支
我都累壞了

我懂距離分離才不久的時間
但是現在的我很想念我們那團隊的精神
想念
Miss Ooi 
Chuckie Cotton
還有特別想念Ivan
:P

但在這一天被稱為
餅乾天使
我喜歡












偷偷先在這裡和大家預告下~
遲些我會參加臉書的一個照片like活動哦~

第一次的我需要你們大力支持哦!
因為我抱著想贏的心態><
幫幫忙啦~
我一定一定要好好補充睡眠和保養一番啦
Bye,People...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