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分享-Blogger熱門帖子~ ❤

部落客們,你們是否已經發現Blogger已經添加新功能了啦
在這裡笨迪和大家分享部落格其中一個新功能啦

熱門帖子
添加這小功能之後就會在你的部落格頁面顯示出遊覽率最多的帖子哦~

添加方法很簡單丫
只要跟著笨迪以下幾個步驟就可以啦~

笨迪看圖解說時間:

步驟
登入你的部落格,選擇【設計】功能

步驟
選擇【添加小工具

步驟 
 選擇【熱門帖子

步驟
 此時就會出現圖中的這一幕
在這裡笨迪和大家直接解說裏面的用意吧
  1. 可以更改為你想要的標題。(例如“笨迪の熱門帖子”之類)
  2. 自動統計查看率最多帖子的時間選擇,建議選【擇所有時間】。
  3. 選擇此功能是否顯示照片與內容
  4. 選擇顯示帖子的數量,最多為【10
  5. 決定一切選擇之後安【保存】即可
  6. 後退】功能其實和【取消】是一樣的意思

完成
 當你的部落格上方顯示【已添加頁面元素。
表示你已經完成,同時可以點擊【請查看博客

成果
這就是在我博客里顯示我的熱門帖子啦~
此功能讓我知道哪些內容是點擊率較多的
也讓我知道部落客們較喜歡什麽類型的內容
同時也讓我頁面少了一份單調
:)

那你發現我的熱門帖子在哪裡了嗎?
又是否知道笨迪熱門帖子是哪一些呢?

其實我把熱門帖子放在新帖子下方
當你翻完一篇后就可以查看得到啦
如果你也對我熱門帖子有興趣的話就點擊進去看看吧~

如果你也喜愛此功能的話就立即添加吧~

(P/S:由於每個人的部落格頁面設計不同所以顯示的地方也不一樣,部落客們也可以隨意移動至你想要顯示的位置)




欲遊覽更多分享篇請點擊☞笨迪の分享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ilson : 好复杂哦!哈哈,不过很 喜欢你的照片`。呵呵

Unknown 说...

很簡單勒--
謝謝XD

maggie 说...

谢谢解说^^

Unknown 说...

不用客氣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