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最近流行頹廢…?

煎熬的日子是長什麽樣
何謂日子難耐
……

當我說的感覺
你是否與我同一陣線


開始有無助的感覺
感到灰心的起點


心情不好的時候
也只能沉默


誰不是誰的誰誰誰
我何必多說什麽

言多必失
我贊同

當言多的那時候
我會瞬間欲言又止
因為我潛意識里害怕了


冷靜了一段時間
很多的一切都不經意的擱淺
不再去爭辯 誰對誰虧欠

我將我自己框在一個小圈圈裏面
才發現我還是微小得可悲

很多的很多都往我這裡堆
我能怨誰
受氣了
只好安慰自己能者多勞
事實呢
?

一開始會想
偶爾會想想
現在依然還在想

來到首都的生活是對是錯

夜深人靜
是否有後悔過

真實的答案
我懂
……


這裡沒有最真實的感動
這裡沒有最美好的分享
這裡沒有一起前進的力量

這裡沒有最溫暖的家

寫到這裡
我重溫遺失許久的感受
因為……

筆電的鍵盤
已經多久沒有
洗禮了

這情節,在我離家以後
似乎未成出現過

我是否太久沒有抒發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說真的,這段日子以來
我開始對部落格感到迷惑
打了許多
可是卻已沒有最初的那源頭

今天
怎麼了
對著部落格
歇斯底裡的哭著
這情節讓我回想了好多

好難過好難過
媽,我好難過
在你一通電話以後我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對你想念對你感到抱歉

電話那頭的問候和牽強的笑聲后
我們都詞窮了

從未問候過得好不好
只擔心我是否三餐溫飽
你想表達的我都知道
我的倔強
你又怎麼可能會不懂
……


太不爭氣了
怎麼未能改變什麽


嘿,朋友
其實有時候彼此之間不需多說什麽吧
也不要再問我最近怎麼了
好不好
因為這樣
你無形中只在逼我強顏歡笑著

可不可以就純粹的給我多些鼓勵
不要一而再的玩笑攻擊了
或許
當你覺得我做不好的時候我真的努力著
當你覺得我擺臉色的時候我純粹只是在認真
當你沒有發現的時候
我偽裝的的堅強就快被瓦解了


雨過天晴,我相信
因為我總是嚎啕大哭過後就沒有了淚滴

收拾了心情
就讓自己靜一靜
再繼續把手頭上的工作給加工趕完……

最近流行頹廢?
頹廢多了,不營養。






親愛的吉米
當什麽都不想錯過的時候,
就請和我一起用心感動。







再然後就這樣
不哭的終止了這部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