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怎麼會哭 ?!

一點點 一滴滴 
在一個不自覺的情況下
努力建立起來的感情
卻在一夜后畫上句點。

原本以為不難過
卻在夢裡頭醒來後慌得失措

才發現這段時間的轉變
從鬥嘴爭吵至無言
我才知道冷戰的心跳如此煎熬
究竟是誰太懶惰 連爭吵都沒有

雖然在心中早排演過 卻在不知不覺中到了盡頭
怎麼我還是會感覺難過


總以為你懂我
然而一句話后讓我知道你懂得并不多
我的世界小得可怕
圍繞在身邊的人們就那些你我他
心靈深處偽裝的那開朗被你狠狠的啃噬
那自卑感被你慷慨的釋放
其實 我還能怎樣

一加一的數學題
簡單的道理往往會使人更執迷

我只聽 你喜歡的歌曲
因為你 我拼命想拿一百分的努力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

傻傻等待 哪怕被你冷漠的很悲哀
曾經撫慰的擁抱 現在換誰聆聽你心跳

我一直為你改改改
然而我重複又重複說過要的交代真的是對你的依賴

你說的保留讓我覺得卑微
你說的保留讓我感覺廉價
你說的保留讓我無奈心疼

你說的保留
讓我知道我們的那溫熱已不再

你說的保留
讓我想說 
你當我是什麽

很愛過 很痛過
我們爲了彼此而活
你愛我 擁抱著我
卻讓我看不見星空
我們都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不是以前

我們之間有條隱形的分割線
我們生活在兩邊
儘量不問仔細情節 怕證實那轉變
我們之間有條隱形分割線
我不再參與你的明天。

我以為我不難過
卻在分手以後
怎麼會哭了
?

終於不再問了 你想要什麼
終於不再遷就 你提的每個要求

終於不再執著 當你只求離開我
我決定讓你走
不要你跟著我受折磨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我以為我能撐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孤獨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明明我微笑著說出
只要你能過得幸福 我就很滿足

再用不著承諾 你的明天沒有我
再用不著擔憂
沒辦法陪伴你會寂寞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我以為我能撐得住
能承受失去你的 虛無

怎麼會哭 我怎麼會哭
難道我還不夠知足
還不捨從前的相處

我不能哭 我怎麼能哭
絕不要你看我無助
讓你覺得愛我是 錯誤

怎麼能哭 有什麼好哭
只要你能過的幸福
就算再苦我也彷彿
得到了祝福

1 条评论:

Happy walker 说...

+u~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